一個義大利的網站,日前宣稱他們拿到一份來自德國 BMW 汽車的內部文件,文件內揭示了該公司到 2012 年為止的新車上市計劃;雖然該份資料並未得到 BMW 原廠的證實,但我們不妨從中嘗試一窺這家近來表現亮眼的德國公司,未來產品的走向。

一個義大利的網站,日前宣稱他們拿到一份來自德國 BMW 汽車的內部文件。

時程揭露

該網站表示,這份文件內除了有新車型的上市時程之外,還有某些車型的車身形式,其中包括了原廠實踐空間機能概念的大型多人乘載車型,這部以下一代七系列為基礎的新車,將會在 2008 年的年中之後發表。

文件內還提到了 X6,也就是被有些人稱做 X-Sport 的運動休旅車型將會在 2008 年年初發表,這部車的誕生,相信有多少是因為受到 Land Rover 新車 Range Rover Sport 的啟示,新車型將會以下一代的 X5 車型為基礎,並且詮釋出 BMW 汽車原廠所謂的 SUV coupe 概念,並在 BMW 位於南卡羅來納州的工廠製造。

330i Sport 版不能滿足熱血的車迷?別擔心,全新 M3 明年即將問世。

M3 明年見

至於外界所盛傳,以 BMW 3 系列為基礎的 MPV 車型,於該份文件內顯示在目前只是個可能的計劃,還未有任何啟動時程;不過有關 3 系列比較立即性的消息是,全新的雙們跑車及敞篷車型,將會在 2006 年年初及年中相繼上市,而性能迷更期待的 M3 車型,則會緊接著在年底問世。

另外以 1 系列掀背車型為基礎的 roadster 敞篷車,則預計會在 2008 年的春天上市,但是目前並不打算在北美地區販售,而 1 系列的雙門跑車和旅行車型,在該份文件中仍只是個可能的計劃,目前也並未有任何相關時程的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