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產版本的 Z4 Coupe 將保留概念車上充滿復古風味的造型。

近來在新車型上不斷創新的 BMW 汽車,日前又正式宣佈在今年法蘭客福以及東京車展上,驚艷眾人的 Z4 Coupe 概念車將要正式量產,更令人振奮的是,高性能的 M 版本 Coupe 車型也將會一併問世;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新車型最快將在明年的六月正式下線,向世人展現它誘人的曲線。

和關了蓬的 Z4 M Roadster 相比,Z4 Coupe 擁有更迷人的車身線條。

更添實用

Z4 Coupe 基本上是以 Z4 敞篷版為藍本所發展而來,而這樣的概念其實之前 BMW 就曾經在 Z3 時期出現過,姑且不論見仁見智的外觀造型,其較高的實用性不但是敞篷版本所望塵莫及的,掀背式的設計也比一般的雙門 Coupe 擁有更大的置物空間,讓你可以帶著一身的家當追風去。

BMW 之前便曾以 Z3 敞篷車為藍本,發展出更為實用的 coupe 車型。

M版隨行

量產版本的 Z4 Coupe 將保留概念車上充滿復古風味的造型,在動力系統方面,將搭載可輸出 255 匹馬力的直列六缸鋁鎂合金輕量化引擎,使 Z4 Coupe 得以擁有同級競爭對手中最優異的性能表現;當然,BMW 也沒忘了性能迷所期待的 M 版本,代號為 M Coupe 的高性能車型,將會搭載目前使用於 M3 車型上,獲得無數大獎肯定的 3.2 升高轉速引擎,BMW 原廠的工程師們目前正加緊研發的腳步,以其能在明年六月和普通版的 Z4 Coupe 同時發表。

Z4 Coupe 的內裝線條,基本上仍延續敞篷版本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