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先前的 760Li Individual 與強調後座影音娛樂享受的 740Li 皇家御用版後,再度新增 740Li Individual 特仕版本。

BMW 大 7 系列自 2001 年底正式發表以來,也持續在台灣扮演進口豪華旗艦房車主力車系,現在,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為延續大七系列的產品新鮮感與競爭力,繼先前的 760Li Individual 與強調後座影音娛樂享受的 740Li 皇家御用版後,再度新增 740Li Individual 特仕版本,讓喜愛獨特座艙風格的 740Li 客層,能在皇家御用版之外,擁有原廠 Individual 系列座艙套件的不同選擇,至於售價則與 740Li 皇家御用版相同,總代理開出 465 萬元的售價。

廣  告

原廠 Individual 部門開發套件

在維持 BMW 740Li 相同的動力與配備基礎上,740Li Individual 透過幾項原廠 Individual 部門開發的套件,營造個性化的座艙風格,此次變動的部份包括 Merino 皮革內裝、跑車方向盤、Individual 冷光門檻、座艙飾板、絲絨腳踏墊與黑色車內頂篷等套件。

總代理特別強調,成立於 1991 年的 BMW Individual 部門,以累積 17 年的工藝經驗,造就出品味不凡的 BMW 740Li Individual。在每一細部皆以最講究細膩手法,精緻雕琢而成的 BMW 740Li Individual,是為實現每位車主最獨一無二的專屬品味而誕生。在內裝部分,特別採用含座椅滾邊處理的頂級 Individual Merino 真皮皮革。這種嚴格篩選的 Merino 牛皮,不僅使用「滾筒著色法」,利用旋轉讓色澤可以滲透到皮革最深處,更以溫和的鞣皮法,讓皮革擁有最飽滿顏色、強度和耐久性。如此繁複細密的技法,只為追求皮革與生具有、源於它自然紋路的生動視覺與溫柔觸感。

包括 Merino 皮革內裝與白色滾邊皮椅、跑車方向盤、Individual 冷光門檻、座艙飾板、絲絨腳踏墊與黑色車內頂篷等套件。

除了以最頂級 Merino 皮質與滾邊處理,營造猶如歐洲貴族寢宮般的優雅舒適外,甫一踏入 BMW 740Li Individual 車內,BMW Individual 冷光門檻即開始構築屬於王者座駕的尊貴風範,舉凡 individual 內裝飾板、以 Individual 滾邊處理的原廠特製絲絨腳踏墊、與黑色車內頂篷處理皆是打造出這款完美座駕的最重要設計元素。當然,BMW 最引以為傲的操控性能,也反映在猶如藝術精品的 Individual 跑車式方向盤上。處在 BMW 740Li Individual 駕駛座艙間,車主可隨時運籌自若的主導世界潮流,享受精心打造的新世代尊榮典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