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表示,BMW Destination X 2008 台灣區初賽日前已圓滿落幕,共計四個週末的初賽活動,吸引了超過 1,500 位參賽者踴躍報名參加,且募得超過台幣 30 萬的善款捐予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其中有 15 位參賽者經過初賽關卡的激烈競逐後,獲選晉級至台灣決賽,這 15 位選手將駕駛著全新 BMW X5 3.0d,參加 6 月 24 日至 6 月 26 日、3 天 2 夜於台灣花東地區舉辦的 BMW Destination X 2008 台灣區決賽。

在汎德公司杜黃旭總經理親自頒授全新 BMW X5 3.0d 鑰匙與活動路線圖予參賽者後,決賽隊伍將展開 6 月 24 日至 6 月 26 日、3 天 2 夜於台灣花東地區舉辦的 BMW Destination X 2008 台灣區決賽。

在為期 3 天的活動中,參賽者將分成每組三人的小隊,挑戰汎德公司與 AXN 電視頻道共同規劃的多項結合花東地區獨有人文地理環境,且符合環保意識的趣味闖關競賽,期以別富深意的關卡遊戲,啟發關懷地球生態的精神,同時傳遞台灣自然生態長遠發展的理念。汎德強調,本次台灣區決賽活動之後,脫穎而出最能體現團體合作、創意腦力與激昂鬥志的其中一隊、三位成員,將接受汎德公司邀請,於 9 月 21 至 27 日親赴中國西南,與大中華地區所有總決賽參賽選手一較高下,爭取獲得一輛全新 BMW X 車款一年不限里程的使用權。

由桃園出發決賽隊伍,將各自駕駛一款 X5 前往花東進行三天兩夜的決賽行程。

花東三天兩夜決賽

6 月 24 日台灣決賽活動開跑當天,汎德公司杜黃旭總經理親自頒授全新 BMW X5 3.0d 鑰匙與活動路線圖予參賽者,且給予最誠摯的祝福與鼓勵,在活動主持人蔡淑臻與余秉諺及眾人的歡呼加油聲中,從甫全新落成的 BMW 桃園平鎮展示中心出發,雖然總代理表示其中一組隊員因評估颱風來襲而放棄決賽活動,但現場仍有四組隊伍邁入最後決賽,屆時會分成 A、B 不同路線行進,活動前二天的內容將包含深富生態文化意涵的競賽關卡,以及呵護地球生態的團隊競賽。

經過兩天賽程後,最高積分的兩組隊伍,將會於第三天進行最終 PK 決賽,而這二組隊伍也將增加一位明星成員共同闖關挑戰。這三天集冒險、刺激與樂趣的旅程除了考驗著 15 位參賽者的速度、智慧與團隊溝通能力外,更是為了激發社會大眾對於文化與環境生態的省思而努力。本次汎德公司與 AXN 電視頻道共同合作的 BMW Destination X 2008 台灣區決賽,將規劃製作成「Destination X 地球之愛.探索自然」電視節目,所有參賽者面對冒險、勇於挑戰的精采畫面,都會在 8 月初於 AXN 電視頻道中首播。

台灣區脫穎而出的隊伍,將於 9 月 21 至 27 日親赴中國西南,與大中華地區所有總決賽參賽選手一較高下,爭取獲得一輛全新 BMW X 車款一年不限里程的使用權。

結合保育題材發動募款

身為全球豪華車界第一大領導品牌,BMW 集團始終致力於環境與社會的長期和諧發展,在現今眾多汽車製造商投入大量資源於節源環保的議題之際,BMW 早在多年以前,即以前瞻性的創新理念 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動力為準則,著手研發多項引領潮流的嶄新科技,以其深厚堅強的技術與對永續性經營的堅持,有效發揮節源理念並減少有害廢氣排放,盡一份關懷地球環保的力量。

廣  告

為了秉持關懷地球生態的精神,同時傳遞台灣自然生態長遠發展的理念,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別開生面地與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合作,齊心協力宣導當前最需關注之環境保育議題,以愛惜與關懷地球的宏觀視野,來規劃 BMW Destination X 2008 台灣初賽與決賽。而台灣初賽的每位參賽者慷慨解囊台幣 200 元的活動費用,現場捐贈予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估計募得超過台幣 30 萬的善款,相信必能為台灣的自然生態注入一道關懷的力量,共同為下一代子孫留下美好的樂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