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車廠 Daihatsu,在國內行銷多年的輕型休旅車系 Terios,不論舊款與現行車款在台灣均擁有相當的販售規模,而遠在歐洲市場,Daihatsu Terios 車系同樣具備不容忽視的產品活力。先前已積極針對 Terios 車系推出改裝套件的英國 Daihatsu,日前更宣佈推出 250 輛的 Terios Kiri 限量特仕版,提供給英國車主購買。

雖然沒有大幅的變動,但是獨特的墨綠色塗裝與 Kiri 專屬車身飾紋,也讓 Terios Kiri 展現不同於標準版的自然風格。

這款 Terios Kiri 特仕版是由原本已偏向運動化的 Terios 1.5 S 版作為基礎,再 Kiri 版專屬的改裝套件,包括專屬的墨綠車色塗裝,讓 Terios Kiri 增添貼近大自然的原野風情,同時,針對硬殼被胎蓋與車側加入 Kiri 特殊圖樣,方向盤也改用真皮包覆提升質感,另外,Terios Kiri 搭載 215/65 R16 輪胎尺碼的 16 吋五幅鋁圈、車頂行李架與前霧燈設備,對於休旅生活也是相當實用。

屬於風格識別部品的備胎蓋,也導入 Kiri 專屬圖案,讓車主擁有限量的獨特性。

至於其他配備則與英國市售的 Terios 車系相近,包括動力方向盤、恆溫空調系統、ABS、EBD、全時四輪驅動與電子式中差鎖定,至於被動安全配備則涵蓋雙前座氣囊與側邊氣囊等,另外,英國 Daihatsu 也提供英國 Terios 車主高達五年不限里程的原廠保固,透過全面的競爭力,讓 Terios 獲得英國 4x4 越野雜誌頒發的 4x4 Of The Year 年度風雲越野車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