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網路時代的來臨,提供即時且專業的諮詢服務將成為未來趨勢;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為提供車主及喜歡 Peugeot 車迷們,快速且便利的客服管道,宣布將即日起正式啟動 Dr.Lion 線上服務,隨時將網友的疑問及需求,第一時間掌握並且儘速處理。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為提供車主及喜歡 PEUGEOT 的車迷們,快速且便利的客服管道,宣布將即日起正式啟動 Dr.Lion 線上服務。

Dr.Lion 線上服務為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所設置的網路顧客關係窗口,將與目前車系最完整的俱樂部-臺灣獅吼進行合作;於臺灣獅吼駐站開闢「寶嘉聯合 Dr.Lion 客服專區」,針對網友所提出的問題做最快速的答覆。而除臺灣獅吼俱樂部駐站作業外,Dr.Lion 還會隨時瀏覽各大社群討論網站及各車系家族網站,以提供最即時的服務。

廣  告

寶嘉聯合表示,國內汽車業界首創的線上諮詢服務,是給予獅友們最大的原廠保證,提供專業的維修建議、客戶即時的申訴管道,Dr.Lion 將做為原廠與消費者間最暢通的溝通平台,以提供獅友們更多的 Peugeot 專業服務。請立即上網http://www.peugeot.club.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