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綱 Mitsubishi 全球 SUV 戰略車的新一代 Outlander,在 2007 年第一季於歐洲市場推出後,獲得歐洲市場的好評,現在,Mitsubishi 繼去年 9 月宣佈歐規 Outlander 將自日本產線移往荷蘭生產線後,現在,Mitsubishi 原廠正式對外宣佈歐規 Outlander 位於荷蘭 Nedcar 的生產線已經開始運轉量產,直接為 Outlander 在歐洲地區佈局更推進一步,也代表原有日製輸出的歐規 Outlander 將成為純歐製的歐規 Outlander。

Outlander 位於荷蘭 Nedcar 的生產線已經開始運轉量產,直接為歐洲市場提供歐製的歐規 Outlander。
擁有良好效率的荷蘭 Nedcar 產線,除擔綱生產 Outlander 之外,目前也負責生產 Colt 車型,以及代工生產 PSA 與 VAG 的柴油引擎。

全球產能效益考量,歐規移往歐洲生產

Mitsubishi 會將自歐規 Outlander 自日本產線外移,一方面是現有 Outlander 日本產線除要滿足全球呈現成長 Outlander 的訂單,也要同十分出產能支援跟 PSA 共同開發的 Peugeot 4007 與 Citroën C-Crosser,整體產能其實已頗感壓力。因此,在 Mitsubishi 提高全球產能利用率的策略下,將擁有穩定銷售量的歐規 Outlander,轉移至歐洲荷蘭產線就近提供歐規車型,其實是相當合理的選擇。

自日本進口 Outlander 零件後,荷蘭這條員工數 600 人的 Outlander 新產線,將負責在當地進行組裝作業,以日產 130 輛與年產約 3 萬輛的規模,滿足歐洲市場對於 Outlander 車系的需求,目前荷蘭 Nedcar 產線除負責生產 Outlander 車系外,也同時肩負年產 6.5 萬輛的 Colt 車系,在 Mitsubish 歐洲的地位相當重要。

荷蘭這條員工數 600 人的 Outlander 新產線,將負責在當地進行組裝作業,以日產 130 輛與年產約 3 萬輛的規模,滿足歐洲市場對於 Outlander 車系的需求。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