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 集團與 Mitsubishi 在新世代 SUV 的合作,誕生了 Mitsubishi Outlander、Peugeot 4007 與 Citroën C-Crosser 這三款巒生 SUV,雖然設計基礎大體源自 Mitsubishi Outlander 車系,但是 Peugeot 與 Citroën 獨特的法系美學與 2.2 升 HDi 柴油引擎,仍讓這兩款 PSA 操刀的 SUV 展現異於 Outlander 的不同風格。

Peugeot 4007 濃厚法系運動風

英國 Peugeot 宣佈在現有 4007 車系的 SE 入門版,追加由 Irmscher 改裝廠出品的運動化外觀選配套件。

現在,英國 Peugeot 宣佈在現有 4007 車系的 SE 入門版,追加由 Irmscher 改裝廠出品的運動化外觀選配套件,讓原本風格獨特的 4007 展現更濃厚的運動感。詳細的外觀套件清單,包括 19 吋星幅式式鋁圈搭配 Pirelli 235/45 R19 輪胎、同車色後空力尾翼與增加前擋泥護板的進氣霸。

廣  告

另外,如同國內喜愛的鍍鉻套件風格,英國消費者也可加價為自己的 4007,選配鍍鉻車側踏板、鍍鉻後視鏡與鍍鉻手把等外觀配備,展現更氣派的車身造型。雖然國內 Citroën 與 Peugeot 目前尚未有導入 C-Crosser 與 4007 的規劃,但是在進口與國產 Outlander 先後進軍台灣市場後,不僅讓 Outlander 迅速提高產品能見度,現在欣賞 Citroën 與 Peugeot 推出的 Outlander 巒生車款,也是增添幾分熟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