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日前發表了由 PSA 集團和 Mitsubishi 合作開發的 4007 運動休旅車,而即將舉辦的日內瓦車展,將會是其首次和世人見面的場合,而除了一般版本的市售車型之外,為了讓新車登場更具話題,原廠將同時展出 Holland&Holland 概念車型,以內外更具風格的樣貌,讓車迷留下深刻印象。

即將舉辦的日內瓦車展,將會是 4007 首次和世人見面的場合,而除了一般版本的市售車型之外,為了讓新車登場更具話題,原廠將同時展出 Holland&Holland 概念車型,讓車迷留下深刻印象。

雖然是和 Mitsubishi 所共同合作開發,但是在設計師的巧手之下,4007 仍然充分展現出 Peugeot 所獨有的風格,當然運動休旅車所該具備的實用機能,在 4007 身上也依舊保留;在動力部份,則搭載 PSA 集團所引以為傲的 HDi 柴油引擎,2.2 升的設定,能發揮 156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38.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除此之外,該引擎更具備 DPFS(Diesel Particulate Filter System)柴油微粒濾清系統,將對環境的負面影響降至最低。

廣  告

而將在日內瓦車展中首演的 4007 Holland&Holland 概念車,成了承襲這些既有特色,更加入許多時尚元素,青銅色的車身塗裝,在低調華麗之中,展現出獨特的復古氛圍,而 20 吋的五爪鋁圈,則讓 4007 Holland&Holland 概念車的霸氣更加突顯,另外原廠也在 D 柱的位置鑲上了飾徽,彰顯出其所具有的獨特性。

而在車身內部,承襲著同樣的設計理念,以黑色以及灰色的小牛皮鋪陳,營造出極具質感的車室氛圍,當然運動休旅車所該具備的實用機能,在 4007 上也沒有遺漏。

而在車身內部,承襲著同樣的設計理念,以黑色以及綠色的小牛皮鋪陳,營造出極具質感的車室氛圍,而在座椅以及門把上精巧的縫線,更是讓人愛不是手,另外在車內飾板部分,也採用獨特的黑色鍍鉻式樣,呼應整體華麗的風格;而根據原廠表示,4007 Holland&Holland 概念車所訴求的對象,將是那些極具個人風格,並且喜好四處旅行的買家。

根據原廠表示,4007 Holland&Holland 概念車所訴求的對象,將是那些極具個人風格,並且喜好四處旅行的買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