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同先前 U-CAR 的報導所言,Peugeot 在即將於三月份展愾的日內瓦車展中,將以 207 車系作為主秀,除了量產身份的掀背車、將於車展中首演的 CC 硬頂敞篷車和 RC 性能版之外,即將要推出的 SW 旅行車版本,也將會在車展之中,以 207 SW Outdoor Concept 概念車的身分,搶先和車迷們見面。

Peugeot 在即將於三月份展愾的日內瓦車展中,將以 207 車系作為主秀,即將要推出的 SW 旅行車版本,也將會在車展之中,以 207 SW Outdoor Concept 概念車的身分,搶先和車迷們見面。

Peugeot 在 206 車系的年代,便曾經推出了 SW 旅行車形,雖然直立式尾燈和隱藏式後門把等設計別具特色,但由於產品定位和 307 有相當程度的重疊,因此並未得到太多的注目,引進國內之後,在銷售表現上也和 206 掀背車型有著很大的差距,甚至部份車迷,可能對 206 SW 這款車也沒有很深刻的印象。

休閒味濃,搭上 crossover 風潮

不過在 2007 年 6 月 Peugeot 發表了 207 車系以來,截至 2006 年底,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之內,總生產量便突破了 33 萬輛,來自市場的支持,除了讓 Peugeot 深具信心之外,對於 207 SW 的推出,自是格外慎重,而將在日內瓦車展中首演的 207 SW Outdoor Concept 概念車,也正是新車推出之前的預覽雛形。

207 SW Outdoor Concept 搭上了時下流行的 crossover 風潮,包括車頂行李架和雙色車身塗裝,都讓整體看來更具休閒氣息。

顧名思義,207 SW Outdoor Concept 概念車所訴求的主要對象,就是那些喜愛進行戶外活動的買家,因此濃濃的休閒氛圍,以及實用的機能性,將會是其最具吸引力的賣點;從外觀看來,207 SW Outdoor Concept 搭上了時下流行的 crossover 風潮,包括車頂行李架和雙色車身塗裝,都讓整體看來更具休閒氣息。

廣  告

207 SW Outdoor Concept 在 B 柱之前的車身線條,大致和掀背版本的 207 車款相似,不過在車身後半,設計則和 407 SW 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尤其是獨特的 C 柱線條,以及隱藏式的 D 柱設計,除了展現獨特的家族特色,也讓整輛車有著放大的視覺效果,另外,207 SW Outdoor Concept 也採用了類似在 307 SW 以及 407 SW 上的全景式觀景窗,未來量產版本上若將此配備納入,相信將會是銷售上的一大賣點。

淺灰色系的內裝,以皮格和高科系的織品鋪陳,在兼顧實用機能的前提下,展現了豪華以及高科技的氛圍。

空間放大,實用機能加分

而在車內部份,放大的車身尺碼,讓 207 SW Outdoor Concept 擁有比 206 SW 更寬敞的空間,也讓機能性有更好的發揮,淺灰色系的內裝,以皮格和高科系的織品鋪陳,在兼顧實用機能的前提下,展現了豪華以及高科技的氛圍,而在後座椅收折的機構部分,原廠也做了改進,讓摺疊動作更輕鬆,置物空間也更平坦好用。

在後座椅收折的機構部分,原廠也做了改進,讓摺疊動作更輕鬆,置物空間也更平坦好用。

動力部份,207 SW Outdoor Concept 所搭載的,是 PSA 集團引以為傲的 HDi 柴油引擎,1.6 升的設定,可輸出 110 匹的最大馬力,而柴油引擎低轉速高扭力的特性,也將符合產品的休閒定位;根據原廠表示,207 SW Outdoor Concept 概念車的出現,所展現出的靈巧、科技,以及時尚的特色,將是 Peugeot 在未來產品上,所希望傳達給消費者的風格,而儘管原廠並未多做透露,但根據國外媒體的推測,今年 9 月份舉辦的法蘭克福車展,將很有可能是 207 SW 量產車型首演的舞臺。

儘管原廠並未多做透露,但根據國外媒體的推測,今年 9 月份舉辦的法蘭克福車展,將很有可能是 207 SW 量產車型首演的舞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