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來,Peugeot 便有以網球界四大滿貫之一的法國公開賽為標的,推出 Roland Garros 版本車款的傳統,而在先前 206 CC Roland Garros 也曾引進國內,造成不小話題,而隨著後繼車款 207 CC 在日前正式發表,Peugeot 原廠也推出了 207 CC Roland Garros 來延續這樣的傳統。

在外型上,207 CC Roland Garros 承襲了 207 新穎時尚的風格,同時兼具敞篷與雙門跑車的設定,更讓其擁有年輕拉風的特質。

在外型上,207 CC Roland Garros 承襲了 207 新穎時尚的風格,同時兼具敞篷與雙門跑車的設定,更讓其擁有年輕拉風的特質,而為了要和具有歷史傳統的法國網球公開賽相呼應,原廠無論在車色以及內裝的皮椅材質方面,全都參考了這項大賽的元素來設計,而位於車門上的 Roland Garros 飾徽,更突顯了 207 CC Roland Garros 與眾不同的身份。

廣  告
位於車門上的 Roland Garros 飾徽,突顯了 207 CC Roland Garros 與眾不同的身份。

除了這些獨特的元素,207 CC Roland Garros 也提供了齊全的配備,包括冷暖空調,以及衛星導航系統等,都讓車主能夠更自在的享受拉風快感;而在動力部份,就如同其他 207 家族成員,207 CC Roland Garros 也將搭載由 PSA 以及 BMW 兩大集團所共同研發的動力單元,1.6 升的設定以及 120 匹的最大馬力,相信能滿足一般的用車需求。

而在國內部份,在新任總代理寶嘉聯合已於五月份起,正式接手 Peugeot 在國內的相關業務,而其中除了 207 掀背車款將列為重返市場的先鋒外,包括 207 CC 硬頂敞篷車,以及搭載 HDi 柴油引擎的車款,也將名列在之後的引進名單之中,而 U-CAR 也將持續為讀者追蹤 Peugeot 在國內的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