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一年中有著不少濕冷的天氣,卻仍然抵擋不了英國民眾對於敞篷車的喜愛;其中,來自 Peugeot 的 207 CC,更是當地最受歡迎的敞篷車產品,迎接夏日的到來,Peugeot 也與知名雜誌 ELLE 合作,推出限量的 207 CC ELLE,希望能替 207 CC 增添幾許時尚氣息。

迎接夏日的到來,Peugeot 與知名雜誌 ELLE 合作,推出限量的 207 CC ELLE,希望能替 207 CC 增添幾許時尚氣息。

這款限量推出的 207 CC ELLE,是 Peugeot 與時尚雜誌 ELLE 合作舉辦競賽,讓讀者設計車輛內裝,並選擇搭配的外觀車色,而最後的獲獎作品則由 Peugeot 量產上市,成為消費者所見到的新車;而最終由 Peugeot 所推出的 207 CC ELLE,總計提供了四種不同的車色、內裝選擇,每一款均擁有相當大膽的設計,展現出年輕時尚的風格。

廣  告

為了彰顯 207 CC ELLE 的獨特性,在座椅和地毯上,也都鑲有 ELLE 標誌,而所有的 207 CC ELLE 車主在交車時,也都能獲得包括鑰匙圈、信用卡夾、零錢包以及公事包等一系列的 ELLE 專屬皮件,讓車組更能搭配 207 CC ELLE 設計感十足的座艙風格。

207 CC ELLE 總計提供了四種不同的車色、內裝選擇,每一款均擁有相當大膽的設計,展現出年輕時尚的風格。

擁有時尚的外貌與內在,207 CC ELLE 搭載 1.6 升汽油引擎,可輸出 120 匹的最大馬力,為了突顯運動性,除了採用 17 吋的 Hockenheim 鋁圈,更配備了運動畫套件,包括車內的真皮方向盤、鋁合金踏板和排檔頭,以及車外的空力套件、運動化氣壩等,都讓新車顯得帥氣十足。

最後,原廠也公佈了限量推出的 207 CC ELLE 售價為 18,495。英國 Peugeot 行銷主管 Christian Stein 表示,207 CC 對於他們而言是一款相當具有指標意義的產品,兒和同樣在時尚業界具指標意義的 ELLE 雜誌合作,除了能讓 Peugeot 更了解時下消費者對於車輛時尚的喜好,相信也將讓今年夏天的 Peugeot 產品現增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