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球星姜建銘一直是 Peugeot 汽車的愛好者,愛車 Peugeot 206 不論在外型、性能都深獲姜建銘喜愛。因此,Peugeot 台灣區總代理 寶嘉聯合在引進最新車款 207 CC 後,正好巧遇姜建銘返台參加中華隊集訓的空檔,第一時間邀請他來 Peugeot 位於舊宗路的台北旗艦展示中心試駕。同時,姜建銘剛在一月三日完成文定之喜,預計於明年完婚,寶嘉聯合也將免費出借 Peugeot 禮車,一起分享婚禮喜悅。

Peugeot 台灣區總代理 寶嘉聯合在引進最新車款 207 CC 後,正好巧遇姜建銘返台參加中華隊集訓的空檔,第一時間邀請他來 Peugeot 位於舊宗路的台北旗艦展示中心試駕。

試駕當天,姜建銘特別帶著未婚妻林小姐一同體驗 207 CC 的魅力。以身為 206 車主的駕駛經驗,他認為 207 CC 新車非常適合平日使用,安全性和扎實底盤都有極佳表現,在動力表現以及車用配備更有大幅提升,有了自動感應雨刷和頭燈,增加了駕駛的便利性,連未婚妻也忍不住要親自試駕,對於結合硬頂敞篷的拉風與雙門跑車的帥氣外型讚不絕口。

試駕當天,姜建銘特別帶著未婚妻林小姐一同體驗 207 CC 的魅力。以身為 206 車主的駕駛經驗,他認為 207 CC 新車非常適合平日使用。

在試駕半個小時之後,姜建銘對 207 CC 組裝品質和安全配備有了更深的認識,他說:「只要一個按鈕,25 秒就能完成敞篷開關,真的很方便。另外,後座的防翻滾保護裝置可以自動彈出,開這部敞篷車其實很安全。」

廣  告

寶嘉聯合表示,不只 206 車主姜建銘對 207 CC 讚譽有加,自從 12 月 5 日上市以來各界反應熱烈,207 CC 在兩年一度的台北車展更是備受好評。目前新車接單數超過 15 張,而且還在快速增加中。

寶嘉聯合表示,Peugeot 207 CC 這麼多的優點讓姜建銘試車之後,很想當場把 207CC 開回家。不過姜建銘當天下午即搭機回日本參加巨人隊春訓,只有等待球季結束後才能一圓夢想。至於中華隊三月份的奧運資格賽,姜建銘很失望地表示,日本巨人隊有主導權,要求他能專心參加春訓,加上新球季巨人隊補進多名洋將,必須更努力表現爭取上場機會,因此婉拒了國家隊征召。無論如何,寶嘉聯合也對姜建民致上最真誠祝福,期待這位在異鄉打拼的台灣之光更加發光發熱。

中華隊三月份的奧運資格賽,姜建銘很失望地表示,日本巨人隊有主導權,要求他能專心參加春訓,加上新球季巨人隊補進多名洋將,必須更努力表現爭取上場機會,因此婉拒了國家隊征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