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前 Peugeot 汽車總代理寶嘉聯合所公佈的 08 年式新車售價,搭載 2.7 升渦輪增壓 HDi 柴油引擎的 407 Coupe 和 607,報出了 258.8 萬的售價,讓國內期待多時的獅迷終於能一親芳澤;而在此同時,Peugeot 原廠也在歐陸地區為 407 Coupe 新增搭載 2.0 升 HDi 柴油引擎的 Bellagio 車型。

Peugeot 原廠在歐陸地區為 407 Coupe 新增搭載 2.0 升 HDi 柴油引擎的 Bellagio 車型。

在 2007 年夏天,Peugeot 原廠才在歐陸地區,讓 407 Coupe 在原有的 2.7 升 HDi 柴油引擎,以及 2.2 和 3.0 升汽油引擎之外,新增一具可輸出 136 匹最大馬力的 2.0 升 HDi 柴油引擎,同時取消了 407 Coupe 原本 SE 以及 GT 兩種等級,在考量了買家喜好與需求後,改為單一的 Sport 等級,以單一的運動化設定,希望能夠讓 407 Coupé更具魅力。

而在日前,為了讓 407 Coupe 再添銷售話題,原廠又為其新增了 Bellagio 車型;同樣搭載車系中新增,可輸出 136 匹最大馬力的 2.0 升 HDi 柴油引擎,於性能、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現,而 407 Coupe Bellagio 車型除了外型更為動感,配備方面也較原本車系中單一的 Sport 等級車型更為豐富。

廣  告

外型部分,407 Coupe Bellagio 僅提供佛朗明哥紅以及 Nera 黑兩種車色,展現法式熱情,並採用鍍鉻排氣尾管,另外鋁圈也由原本 Sport 等級車型的 17 吋五幅式樣,升級為 18 吋的放射造型,視覺上更顯優雅動感。

407 Coupe Bellagio 僅提供佛朗明哥紅以及 Nera 黑兩種車色,展現法式熱情。

而在配備部份,407 Coupe Bellagio 則搭載了原廠 RT4 多媒體系統,擁有包括衛星導航、即時交通資訊系統、具聲控及免持功能的 GSM 行動電話系統、以及可儲存數位音樂和地圖資訊的 30GB 大容量車用硬碟等完整功能,極佳的整合性,也讓消費者享有科技所帶來的便利。

價格方面,原廠目前針對 407 Coupe Bellagio 報出了 21,995 英鎊的售價,較原本搭載 2.0 升 HDi 柴油引擎 Sport 等級車型的 19,995 英鎊要高出些許,期望以更優異的外型與配備,吸引買家升級購買。

407 Coupe Bellagio 報出了 21,995 英鎊的售價,較原本搭載 2.0 升 HDi 柴油引擎 Sport 等級車型的 19,995 英鎊要高出些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