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14 日白色情人節即將來臨,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特別於白色情人節前夕,推出全球限量,而國內僅此一輛的白色情人限定版 Peugeot 207 CC,希望以迷人外型與優雅內裝,讓幸運入主的消費者感受天天都是情人節,戀情長久升溫的魅力。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特別於白色情人節前夕,推出全球限量,而國內僅此一輛的白色情人限定版 Peugeot 207 CC。
全球限量而國內僅此一輛的白色情人限定版 Peugeot 207 CC,擁有獨特迷人的帕德嫩白車色,象牙白的優雅與細緻。

1930 年代以來,Peugeot 發表開創性的 401、402、及 601 車款,撘配革命性 Eclipse system 硬頂收折技術,為全球敞篷車發展史寫下嶄新一頁,而 Peugeot 207 CC 延續了電動硬頂敞篷的光榮使命, 25 秒即可電動開啟的硬頂敞篷設計不僅兼顧了實用性,車室氣氛醞釀更可在開、關蓬間隨心掌握。

廣  告

白色情人節最早由日本和果子老舖所開始,鼓勵收到對方告白及心意的贈送回禮,但流傳至今,不論是 2 月 14 日或 3 月 14 日,都是表白及對另一半表達心意的最好時機,而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也特別於白色情人節前夕,推出白色情人限定版 Peugeot 207 CC。

白色情人限定版 Peugeot 207 CC,車室內裝由 PEUGEOT 設計中心精雕細琢,呈現高級質感的原廠真皮座椅。

寶嘉聯合表示,全球限量而國內僅此一輛的白色情人限定版 Peugeot 207 CC,擁有獨特迷人的帕德嫩白車色,象牙白的優雅與細緻,與市售的水月白(純白色)不同,帶點象牙、乳白色的感受;車室內裝由 Peugeot 設計中心精雕細琢,呈現高級質感的原廠真皮座椅,全球限量且全台唯一獨特與稀有魅力,更值得喜愛 Peugeot 207 CC 的車主珍藏。

入主全台唯一的白色情人限定版 Peugeot 207 CC,幸運車主更可獲贈法國進口限量 Peugeot 207 男女對錶一組,以及北投水都溫泉會館住宿券等市價約兩萬元的交車禮。

為慶祝白色情人節,寶嘉聯合表示,全台唯一的白色情人限定版 Peugeot 207 CC 除了維持與 207CC 相同的 118.8 萬售價,幸運車主更可獲贈法國進口限量 Peugeot 207 男女對錶一組,以及北投水都溫泉會館住宿券等市價約兩萬元的交車禮,有興趣的車迷可把握唯一的典藏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