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十足的潮流外觀,再加上兼具操駕樂趣,這一直以來就是 Peugeot 車款的特色。而其中 407 Coupé雙門車款,就是最佳的例子。從 2005 年發表至今,傳承了 Coupé車款的風格與歷史,卻還是有著走在時代尖端的特色。結合吸引人的外觀、優雅細緻以及長途乘駕的舒適,再加上先進科技所帶來的高性能表現。造就了 407 Coupé這一款堪稱經典的雙門車款。

Peugeot 替 407 Coupé換上一具全新的 V6 HDi PEF 3.0 升柴油引擎。這一具引擎是柴有產品線當中居於頂端的位置。

提到 407 Coupé的動態表現,首先要提到的就是那一套懸吊系統的動態表現,前懸吊採用雙 A 臂負防傾桿,後懸吊則使用多連桿附防傾桿。407 Coupér 具有十分優異的抓地利表現,靈敏且反應精準的操控,但同時兼顧了乘坐舒適性。當然,一具優異性能的引擎,也是功不可沒,Peugeot 更替 407 Coupé換上一具全新的 V6 HDi PEF 3.0 升柴油引擎。這一具引擎是柴有產品線當中居於頂端的位置,擁有最強大的出力、性能表現,以及節能經濟。

廣  告

為了能夠滿足現今消費者的需求,407 Coupé提供消費者許多引擎動力還有變速箱搭配的選擇。而且這些選擇,也都能成功兼顧駕駛樂趣,還有環保價值。全新 V6 HDi PEF 3.0 升柴油引擎,搭配 6 速序列式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達到 241 匹,以及接近 46 公斤米的扭力。扭力高原可以從 1,600 轉到 3,600 轉。這一具引擎,讓 407 Coupé成為 Peugeot 這 120 年以來,最強力的量產車款。

從 0 到 100km/h 只需要 7.7 秒,而且還兼顧到省油。有外貌,有內在,是位紳士,同時也是一隻野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