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 5 屆的 Peugeot 設計競賽,已成為當今聞名的汽車設計競賽,而在收集來自 95 個國家與超過 2,500 件設計作品後,今年由 Carlos Arturo Torres Tovar 所設計的 RD Concept 概念車勝出。

邁入第 5 屆的 Peugeot 設計競賽,已成為當今聞名的汽車設計競賽,而在收集來自 95 個國家與超過 2,500 件設計作品後,Peugeot 針對各項作品,能否完整傳達以 Peugeot 品牌元素為出發點,並預想未來全球都會移動工具的設計概念,評選出最佳設計作品。經過激烈角逐後,今年 Peugeot 設計大獎得主為 Carlos Arturo Torres Tovar 所設計的 RD Concept 概念車,同時,Peugeot 也在上海車展發表實車比例的 RD Concept 概念車,讓參展民眾預視未來都會移動工具的前衛樣貌。

Peugeot 此次選在上海車展發表實車比例的 RD Concept 概念車,讓參展民眾預視未來都會移動工具的前衛樣貌。

訴求都會區特別需要的環保節能與緊緻車身,讓 RD Concept 採用前二後一的三輪式設計,並利用保環零排放污染的電動馬達作為驅動能量,同時,全景式玻璃車頂、語音式駕駛輔助系統與抬頭顯示器等系統搭配,讓單人駕駛座設計的 RD Concept,能創造無壓力與外界自然互動的座艙空間,另外,語音式駕駛駕助系統與抬頭顯示器,則是確保移動未來都會移動過程中,能兼顧即時接收多元資訊與行車安全的創新設計。

RD Concept 採用前二後一的三輪式設計,並利用保環零排放污染的電動馬達作為驅動能量,同時,單座式座艙採用全景式玻璃車頂、語音式駕駛輔助系統與抬頭顯示器等設計。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