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量目前全球景氣和環保議題對於汽車工業的衝擊,法國 Peugeot 日前推出一項名為「Mu by Peugeot」的全新整合性服務,提供消費者創新的移動交通選擇。消費者可藉由購買儲值卡的方式,享有 Peugeot 所提供的交通工具租賃、旅行代辦以及相關的交通周邊服務。Peugeot 期待「Mu by Peugeot」服務的推出,將可提供消費者兼具經濟效益和便利性的交通服務。

Peugeot 在法國多個城市推出全新的「Mu by Peugeot」服務,消費者可利用儲值卡,享有 Peugeot 所提供的交通工具租賃、旅行代辦以及相關的交通周邊服務。

Mu by Peugeot 概念總納兩大服務內容。Peugeot 將提供旗下生產的一系列交通工具,包含自行車、50 c.c.或 125 c.c.摩托車、207 CC、308 CC、Coupé 407、3008 等各式車款,供消費者依不同需求進行租賃。同時一些汽車周邊的零配件,諸如 GPS 衛星導航系統和車頂行李箱等配件,也能一併選購租用。

持卡人可就 Peugeot 旗下的汽機車、自行車進行租用,同時包括機票、火車票和飯店訂房等服務也皆在 Mu by Peugeot 的服務範圍。

另一方面,Mu by Peugeot 的合作夥伴也提供類似旅行社的代辦服務,持卡人可利用電話方式,預先訂購飛機或火車票,或是飯店訂房等服務。此外,Peugeot 也提供多樣化的駕訓課程,從最基礎的駕駛技巧、節能駕駛方式、到進階的各式駕駛課程,都可藉由 Mu by Peugeot 服務所完成。

廣  告

Mu by Peugeot 的持卡人可就網路的方式,連上 www.mu.peugeot.fr 網站進行加值;或是以購買周邊服務的方式,獲得加值點數回饋。目前 Mu by Peugeot 服務已可在法國 Brest、Lyons、Nantes、Rennes 等城市開始營運,未來至 2011 年時,該項服務也將推廣至歐洲地區的九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