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日前舉辦「挑戰油耗極限,擁有 Peugeot 308」環台挑戰省油活動,許正和/許玉容夫妻檔以 32.82km/L 贏得價值 98 萬元的 308 1.6 HDi,而在 3 月 5 日的 Peugeot Afternoon Tea 活動也舉行了交車儀式,此外總代理也公布了 308 SW 車型 130 萬起的正式售價。

在「挑戰油耗極限,擁有 Peugeot 308」環台挑戰省油活動中,許正和 / 許玉容夫妻檔以 32.82km/L 的成績,成功超越 2008 年 5 月澳洲 John 與 Helen Taylor 夫婦所創的金氏世界省油紀錄,贏得價值 98 萬元的 308 1.6 HDi。

在「挑戰油耗極限,擁有 Peugeot 308」環台挑戰省油活動中,來自台灣各地的六組參賽者駕駛著 308 1.6 HDi,經過兩天一夜的體驗與油耗測試,於 12 月 10 日下午返抵 Peugeot 台北內湖展示中心。在第三公證人見證下,由編號第 6 號挑戰車輛的許正和 / 許玉容夫妻檔以 32.82km/L 的成績,成功超越 2008 年 5 月澳洲 John 與 Helen Taylor 夫婦所創的金氏世界省油紀錄,贏得價值 98 萬元的 308 1.6 HDi。

在 3 月 5 日的 Peugeot Afternoon Tea 活動中,由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董事長葉培城交付 308 1.6 HDi 車輛鑰匙予成功超越金氏世界省油紀錄,創下 32.82km/L 驚人油耗表現的許正和 / 許玉容夫妻,葉培城董事長也期望許正和夫妻在未來能夠繼續駕駛著 308 1.6 HDi 締造更多優異成績。

2008 年底在台北首演的 308 Sw 轎式休旅車,以 128 萬的預售價展開接單動作,而總代理所公佈的正式售價則為 130 萬。

在今日 Peugeot Afternoon Tea 活動的另一個重點,就是公佈 308 SW 的正式售價,2008 年底在台北首演的 308 SW 轎式休旅車,以 128 萬的預售價展開接單動作,而總代理所公佈的正式售價則為 130 萬,而為滿足更高需求的消費者,總代理也提供加裝皮椅及整合衛星導航、數位電視、倒車攝影、藍芽、USB、MP4、Mini SD 等功能之 Navipack 數位影音系統的精裝版車型,售價則為 139 萬元。

為滿足更高需求的消費者,總代理也提供加裝皮椅及 Navipack 數位影音系統的精裝版車型。
整合衛星導航、數位電視、倒車攝影、藍芽、USB、MP4、Mini SD 等功能之 Navipack 數位影音系統也昰精裝版車型的標準配備。

而在活動中寶嘉聯合葉培城董事長也表示,自 2007 年 5 月接手 Peugeot 代理權,一路走來風風雨雨,甫接下代理權起步之時,正是急需重新建立 Peugeot 的品牌信心,獲得消費者肯定,於銷售量上,更需要加倍努力提升 Peugeot 市場佔有率的時候,卻遇上景氣低迷。展望 2009 年,雖然正面臨全世界金融危機,寶嘉聯合將在這一片不景氣中,不畏困難地投資更多心力,站穩腳步持續茁壯,於台灣市場逐步推出全新車款,並持續擴增經銷商及服務據點,以提供喜歡 Peugeot 的消費者們更優質、更用心的服務。

廣  告

而目前寶嘉聯合在台共擁有 12 個服務據點,在今年將會持續擴增具有戰鬥力、服務力的經銷商,共同為 Peugeot 這個品牌努力。而針對 Citroen 的部份,在 2008 年底 Citroen 法國原廠正式授權寶嘉聯合提供售後維修服務,以維護 CITROEN 車主權益,秉持照顧 Peugeot 獅友們的初衷,同樣提供最專業的服務予 Citroen 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