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嘉聯合公司從 5 月 1 日起,正式接手法國 Peugeot 汽車在國內的代理權,而除了將承接新車保固,並持續提供維修與保養服務外,對於新產品的引進,肯定是許多消費者所關心的話題,而在 6 月 13 日舉辦的 Peugeot 台灣總代理簽約儀式中,也正式向外界說明了 Peugeot 汽車未來在國內的計畫。

寶嘉聯合董事長葉培城 (左) 與法國 Peugeot 原廠亞太區總裁 François Poirier (蒲華逸) 在 6 月 13 日舉辦的 Peugeot 台灣總代理簽約儀式。

寶嘉聯合董事長葉培城與法國 Peugeot 原廠亞太區總裁 François Poirier (蒲華逸) 在簽約儀式中表示,雙方將共同以 Peugeot 的四個品牌核心價值「Design(設計)、Innovation(創新)、Performance(性能)以及 Reliability(可靠)」,作為合作的基礎與對提升品牌價值的承諾,除了原有 Peugeot 車主的權利與保障,不會因為代理權的轉換而受到任何影響,在未來由寶嘉聯合所引進的新車,也將獲得三年或十萬公里的保固,讓車主享有更為完善的保障。

的 207 將成為 Peugeot 重返國內市場的首波主打,預計在七月份,三門及五門掀背的 207 就將和國人見面,而包括 207、307 以及 407 的柴油車型,也預計將在年底前陸續引進。

207 打頭陣,柴油大軍隨後報到

而在新產品的引進部分,國人期待多時的 207 將成為 Peugeot 重返國內市場的首波主打,預計在七月份,三門及五門掀背的 207 就將和國人見面,初期將以汽油引擎為主,而搭載 HDi 柴油引擎的車款,則預計農曆七月結束後接續引進,而在年底之前,包括 307 以及 407 的 HDi 柴油車型,也將陸續引進國內,建立起 Peugeot 在國內的柴油產品陣線。

包括 207 CC 及 407 Coupe 等話題車型,也將在明年後陸續引進國內,而其中 407 Coupe 在年底的台北車展,就將有機會和國人見面。

在明年之後,包括動感拉風的 207/307 CC 硬頂敞篷車、兼具造型與實用的 207/307/407 SW 旅行車等,也將會陸續和國人見面,而日內瓦車展中甫發表的 207 性能車型,也將以 207 GTi 的身份引進國內;此外,身段迷人的 407 Coupe,也出現在總代理後續規劃的引進名單中,其所搭載的 2.7 升雙渦輪柴油引擎,在動力性能上也不容小覷,而順利的話,車迷在年底舉辦的台北車展中,就能一賭 407 Coupe 的丰采,為了建立起完整的產品陣容,Peugeot 品牌的旗艦車款 607,也預計將以接單方式引進國內。

廣  告

鞏固品牌形象,服務品質再提升

首次以寶嘉聯合董事長身分與媒體見面的葉培城表示,無論置身哪項產業,致力提升品牌價值與超越消費者期待的優質服務,這兩項的服務本質與理念皆應相同,而汽車也早已脫離單純的代步工具,除了在情感層面與品牌形象連結,更擴大至流行時尚與自我品味定位;而親自出席簽約儀式的法國 Peugeot 亞太區總裁 François Poirier (蒲華逸) ,也對新接任團隊充滿信心,並表示原廠將全力協助寶嘉聯合推動台灣各項營運計畫,包含鞏固品牌形象、新車款與柴油車款引進以及服務品質再提升。

在有了來自原廠的全力支持下,寶嘉聯合表示,為了讓來自時尚之都的 Peugeot 品牌,能展現其原有的生命力,將會積極進行品牌重塑工作。

最後寶嘉聯合也表示,為了讓來自時尚之都的 Peugeot 品牌,能展現其原有的生命力,也將會積極進行品牌重塑工作,除了將導入原廠企業識別系統,把「品牌價值體驗」納入行銷執行重點,質感與舒適度同步提升的展示間,以及更為專業的服務廠,都希望能讓 Peugeot 車主有耳目一新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