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不少車迷關注的 Peugeot 汽車國內代理權一事,終於在日前正式定案,在由法國 Peugeot 汽車駐台代表發給媒體的聲明稿之中,除了表示將於四月底終止和現任總代理六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夥伴關係,並證實已與寶嘉聯合公司簽署代理及經銷合約,自 2007 年 5 月 1 日開始生效。

法國 Peugeot 汽車駐台代表表示,新任總代理將會承接 Peugeot 車主的保固責任,目前營運也一切正常,車主可繼續在 Peugeot 經銷商為愛車進行例行保養及檢修。

法國 Peugeot 汽車駐台代表表示,和現任總代理六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與總經銷協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雙方共同決定終止其 10 年的合作伙伴關係,生效日期訂於 2007 年 4 月 30 日;雖然合作關係即將終止,但 Peugeot 汽車對於目前總經銷協和國際過去的表現也表達了感謝之意,特別是 206 車型上市的成功,對提升 Peugeot 品牌知名度有很大的貢獻。

廣  告

而在未來展望方面,Peugeot 汽車表示台灣一直是其在亞太地區的一個重要市場,除了過去長久的耕耘之外,未來也將繼續引進 Peugeot 汽車旗下最新的車款及提供更優良的服務品質給台灣的消費者,持續在台灣汽車市場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而在日前法國 Peugeot 汽車也正式與寶嘉聯合公司簽署代理及經銷合約,寶嘉聯合股份有限公司也已於 2006 年 3 月 29 日正式成立,並由在科技界頗具知名度的技嘉科技董事長葉培城先生擔任負責人,自 2007 年 5 月 1 日起接手 Peugeot 汽車在台灣地區的相關業務。

Peugeot 汽車表示台灣一直是其在亞太地區的一個重要市場,除了過去長久的耕耘之外,未來也將繼續引進 Peugeot 汽車旗下最新的車款,相信車迷期待許久的 207 車系,將很快能和國人見面。

而在現有 Peugeot 車主所關心的保修問題方面,在 U-CAR 向法國 Peugeot 汽車駐台代表查詢的結果,新任總代理將會承接 Peugeot 車主的保固責任,而除了大台北地區可能有些許變動外,其餘各地的服務據點則傾向維持現況,目前營運也一切正常,車主可繼續在 Peugeot 經銷商為愛車進行例行保養及檢修;有關 Peugeot 品牌在未來的最新動向,U-CAR 也將持續進行追蹤,敬請讀者們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