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正式上市之前,407 全車系產品終於完整到位,房車部分共有三種不同版本,分別為 2.0、2.2 以及 3.0 頂級車型。除了那誘人的外觀、內裝設計以外,豐富的配備以及令人放心的安全裝置,讓這一款車在市場上理應擁有雄厚的競爭力。不過,隨著配備的增加以及高級化,價格自然也跟著水漲船高。Peugeot 推出 407 的目的,最主要是希望能在高級房車市場上與同樣標榜運動與性能的其他品牌競爭。像是 BMW 的 3 系列,以及 Audi A4 車系,就是 407 未來的主要對手。

3.0 的頂級車型價格直逼 200 萬,對於不少消費者而言,仍然是一道不易跨過的門檻,因此協和國際一併引進了 2.0 車型,125 萬的價格顯得親切許多。況且,大部分的配備並未減少太多,預料將成為 407 在台灣銷售的主力車款之一。當初在試駕 2.2 車型之時,對於那充滿韌性以及樂趣的底盤已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重新設計並強化過的懸吊系統,保留了 Peugeot 車系一貫的風格。開車不光是一樣享受,更是一種樂趣,這一點在 407 的身上,絕對可以清楚看見。

除了房車車型,407 SW 的引進也是重頭戲之一,雖然 2.2 以及 3.0 的車型,較房車款價格上漲大約 10 萬元左右。不過彈性靈活的空間運用,以及豐富樂趣的休閒野味,這可是一般房車所難以具備的特質。延續了房車車型的高規格配備,407 SW 不管是在車室內的各項豪華配備,或者是為了駕駛人著想的安全裝置,完全一樣不漏的保留下來。想要凸顯個人風格以及品味,又想要能夠輕鬆的享受休閒生活?407 SW 是一個可以考慮的選擇。

407 全車系預計 4 月 7 號正式上市,總代理趕在正式上市前讓該車系所有車款全部到位,先行上消費者能夠感受到 407 的獨特魅力。不過,當前最大的課題,應該就是如何要讓消費者適應從 406 轉換到 407 在價格方面的大幅躍進。雖然說在產品力上,的確有著長足的進步,但在品牌考量以及車系歷史的觀點來看,還有一段不輕鬆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