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強烈家族風格的 Peugeot 汽車,除了先前 U-CAR 所報導將在日內瓦車展中擺出豐富的參展陣容之外,針對旗下的 407 SW 車款,也將新增運動化取向的 Sport XS 等級車款

擁有強烈家族風格的 Peugeot 汽車,除了先前 U-CAR 所報導將在日內瓦車展中擺出豐富的參展陣容之外,針對旗下的 407 SW 車款,也將新增運動化取向的 Sport XS 等級車款;以更具辨識度的造型修飾,搭配領先同級對手的豐富配備,以及最新研發的 2.2 升 HDi 柴油引擎,希望為 407 車系在市場上增添銷售話題。

407 SW Sport XS 外觀上增加了 V6 HDi 車款上的 18 吋放射狀鋁圈、網狀前氣壩、動感的後尾翼,以及雙出式樣排氣尾管,展現更為運動化的扮相。

在歐陸中型房車的市場之中,充滿濃厚家族風格的 407 車系,原先就是相當引人注目的一員,不過為了要滿足那些希望追求更強烈個人風格的買家,原廠也為強調實用與樂趣的 407 SW 旅行車,推出了更具辨識度的 Sport XS 等級車款;外觀上增加了 V6 HDi 車款上的 18 吋放射狀鋁圈、網狀前氣壩、動感的後尾翼,以及雙出式樣排氣尾管,展現更為運動化的扮相。

廣  告

除了種種運動化的套件,原廠也提供了 407 SW Sport XS 的買家,包括黑、銀、灰、藍等色種金屬色澤的車身塗裝選擇,展現極為亮麗的視覺效果;而在車身內部,則提供了紅色或黑色兩種真皮內裝的選擇,呼應整體的性能氛圍,而對於追求車內視聽娛樂享受的買家,原廠也準備了全新的 RT4 多媒體系統,讓買家依自身需求選擇。

除了種種運動化的套件,原廠也提供了 407 SW Sport XS 的買家,包括黑、銀、灰、藍等色種金屬色澤的車身塗裝選擇,展現極為亮麗的視覺效果。

動力方面,407 SW Sport XS 將搭在一具 2.2 升 HDi 柴油引擎,這具引擎是以現有的 2.2 DW12 TED4 為基礎,經過近一步的研發和調教而來,結合動力和節能雙重優勢,是 PSA 以及 Ford 兩大汽車集團,在柴油引擎合作上第四階段的成果展現。

這具柴油引擎採用直噴設計,並具備兩組固定式的幾何雙渦輪增壓系統,除了讓引擎轉速在 1,500 rpm 時,就能夠發揮出 38.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即便是在低速時,也能擁有敏捷的加速反應,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由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的時速,能夠在 9 秒鐘左右的時間完成,加上更為優異的燃油經濟性,希望以全面的表現獲得買家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