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Peugeot 在寶嘉聯合接手國內代理權後,正式以掀背小車 207 作為重返台灣市場的試金石;除日前 207 車系導入國內,事實上寶嘉聯合對於國內市場仍有更多積極布局和規劃,包括 HDi 柴油車款,以及曾在國內引起熱潮的 206 車系也將重新登台,U-CAR 也為國內消費者整理 Peugeot 品牌近期在國內的相關動作。

206 車系重返台灣市場

首先總代理便為國內喜愛 Peugeot 品牌的車迷們帶來利多消息。207 自 7 月份拋出 80 萬預售價格後,最終在上市當天開出 78.9 萬和 79.9 萬的售價;接近 80 萬的價格帶比起過往 206 車系的價格帶調升不少,也使得 Peugeot 在國內 70 萬以下進口車市場形成產品空缺,因此總代理便有意將 206 車系重新導入台灣市場;事實上,雖然 207 車系已發表,但 206 車系在歐陸地區仍持續維持生產,並且已締造全球 600 萬的總生產量。

為了擴大產品陣容,並降低消費者入門的門檻,Pue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公司決定將 206 車系重新導回台灣。

著眼與擴大產品線與客層所需,總代理選定以 206 1.6 車型作為販售車型;不過在配備上,將會與以往販售的車型略有調整。至於消費者關切的價格問題,則可望壓低在 65 萬以內,以吸引更多年輕消費者入主 Peugeot 品牌。總代理表示,206 的上市期程預計在 9 月底或 10 月初左右,屆時 U-CAR 將為讀者帶來更詳盡的上市新聞和新車資料。

Puegeot 也將旗下 HDi 柴油動力引進台灣市場,並導入多達五個車款。

柴油大軍來勢洶洶、207 CC 年底引進

除了入門產品 206 的規劃外,Peugeot 旗下的柴油產品相信也是消費者的焦點所在。隨著油價日益攀升,柴油在價格和油耗上的優勢,對於消費者來說極具吸引力。而總代理也定於 8 月 29 日,正式將旗下 HDi 柴油引擎介紹給國內市場。包括 207、307、307SW 以及 407 等車款都將一併發表,提供消費者多樣化的柴油選擇。此外有見於 206 CC 在國內深獲年輕族群的喜愛,總代理也決定將新一代硬頂敞篷車 207 CC 引進國內,預計在年底前便可開始販售。

廣  告

台北車展多款新車亮相

最後便是年底台北車展的參展陣容。除了現行市售車型外,總代理準備多款未在台灣曝光的新車與概念車型。包括今年 6 月問世的中型掀背車 308,和優雅動人的 407 Coupe 都會一一在車展上與國人見面;此外搭載 280 匹馬力引擎、動感十足的 207 RCup 概念車也將登台亮相,展現新一代小鋼砲的非凡魅力,並在車展中擔綱吸引車迷目光的任務。

在年底的台北車展中,包括 307 車系的後繼車種 308,以及 407 Coupe 和 207 RCup 概念車都將首度和消費者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