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環保電動車起家的英國 NICE 車廠,7 月份在倫敦車展上發表最新雙座電動車款 MyCar。而這款義大利設計的雙座電動車,日前也在 GreenFleet 雜誌舉辦的 2008 GreenFleet Awards 環保大獎評比中,獲選年度風雲電動車的獎項。

義大利設計、香港製造的 NICE 全新雙座電動小車 MyCar,獲得 2008 GreenFleet Awards 環保大獎年度風雲電動車的獎項。

MyCar 結合義大利設計和香港製造,玻璃纖維車身和管狀車架搭配電動馬達,MyCar 擁有 64km/h 的最高時速;6 至 8 小時可完成充電,並提供約 64 公里的續航能力。雙座電動小車 MyCar 的車主,每英哩的駕駛成本僅需約 2 英鎊,同時也享有免稅、倫敦市區免交通壅塞稅 (congestion charge) 等優勢、最重要的是,MyCar 完全沒有廢氣排放的問題。

廣  告

在先前的倫敦車展上,NICE 是唯一一家完全生產電動車的參展品牌;而參展期間也吸引近 50 萬的民眾前來觀賞。而成功的參展訴求,也讓 NICE 在 2008 GreenFleet Awards 大獎中的 Green Marketing 環保行銷分項中獲得評審推荐。

售價自 8,995 英鎊、折合約新台幣 52 萬起跳,MyCar 預計在 10 月份於英國市場開始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