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三大車廠之一的 Chrysler LLC 集團,在日前針對旗下 Chrysler Sebring、Chrysler 300 以及 Dodge Avenger 三產品,推出了 2009 年式樣新車,在配備以及燃油經濟性上都有所提升,並強化入門車型的價值感,以符合市場上消費大眾的需求。

在國人最熟悉的 Chrysler 300 系列部分,原廠針對消費者需求,進行了車系編成的簡化,以搭載 2.7 升引擎的 Touring Edition 為入門車型。

在國人最熟悉的 Chrysler 300 系列部分,原廠針對消費者需求,進行了車系編成的簡化,以搭載 2.7 升引擎的 Touring Edition 為入門車型,售價維持原本的 27,415 美元,同時也換上新式樣的水箱護罩,展現新鮮感。而在 Touring Edition 之上,也提供了 WPC Touring Signature Edition 以及 Limited 等車型供消費者選擇,其中 300 Limited 將提供和 300C 相同的外觀與內裝樣式,並搭載燃油經濟性較佳的 3.5 升 V6 引擎,以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

在 2007 年台北車展中和國人見面的 Chrysler Sebring,在此次所發表的新年式車型中,同樣進行了產品線簡化的動作,在原廠的規劃下 2009 年式的 Chrysler Sebring 將只提供單一的 Limited 等級車型。

至於曾在 2007 年台北車展中和國人見面的 Chrysler Sebring,在此次所發表的新年式車型中,同樣進行了產品線簡化的動作,在原廠的規劃下 2009 年式的 Chrysler Sebring 將只提供單一的 Limited 等級車型,以包括皮革內裝、電動加熱座椅以及電動雙前座椅等豐富的配備,訴求在同級對手中,提供一個超值得選擇,而在動力方面,原廠提供 2009 年式的 Chrysler Sebring 兩種動力選擇,分別是 2.4 升的直列四缸引擎,以及 3.5 升的 V6 引擎,售價分別為 23,380 美元和 25,630 美元。

同步推出 2009 年式新車型的 Dodge Avenger,則針對頂級的 R/T 車型,提供了燃油經濟性較佳的 2.4 升直列四缸引擎選擇,售價為 22,790 美元。

至於同步推出 2009 年式新車型的 Dodge Avenger,則針對頂級的 R/T 車型,提供了燃油經濟性較佳的 2.4 升直列四缸引擎選擇,售價為 22,790 美元,而原有 3.5 升 V6 引擎車型,則將增加 18 吋鋁圈、高性能跑胎、雙排氣尾管、跑車方向盤以及運動化懸吊等配備,並以 24,995 美元的售價,訴求喜愛運動風格的消費者,另外 Avenger SXT 則將成為車系的入門產品,售價為 21,255 美元。

廣  告

針對此次 2009 年式新車的推出, Chrysler LLC 集團副總裁 Deborah Meyer 表示,他們在探詢經銷商以及消費者的意見後,發現燃油經濟性以及車輛的價值感,是當前消費者在購車時最為注重的兩個項目,因此他們也趁著推出 2009 年式新車的機會,來滿足消費者這樣的需求,並同步進行產品線簡化的動作,希望能夠在車市低迷的此刻,逆勢開出紅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