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LLC 集團繼日前宣佈了旗下三品牌的電動車計畫,在 9 月 24 日也公佈了即將在巴黎車展亮相的參展陣容;在此次的巴黎車展中,包括旗下 Chrysler、Jeep、Dodge 三個品牌都不會缺席,其中 Chrysler 發展 Minivan 的 25 週年紀念,以及兩款 Jeep 的特別版車型,將會是 Chrysler LLC 集團在此次巴黎車展的重點。

原廠已率先公佈照片的 Patriot Back Country 概念車,在外觀裝上不少的休閒套件,展現充滿年輕與活力的氣息。

因應消費者的使用習慣,Minivan 硨型在北美地區擁有極大的銷售量,其中 Chrysler 更是屬於先驅品牌,歷經長達 25 年的歷史,由 Chrysler 所推出的 Minivan,總擁有不少貼心而實用的設計,讓其在市場上深受買家的青睞,以最新一代的 Chrysler Grand Voyager 為例,和前一代車型相比,便擁有多達 30 項的改良,使其更符合消費者的需求。而為了紀念這樣別具意義的時刻,原廠也將在巴黎車展發表 Chrysler Grand Voyager 25 週年紀念車,並於 2009 年初展開販售。

Patriot Back Country 概念車在內裝也採用外觀相互呼應的配色,以及適合戶外運動的材質,以營造本身的獨特性。

至於在 Jeep 品牌方面,則將以 Patriot 以及 Compass 兩車型為基礎,在巴黎車展上推出特別版車型。其中原廠已率先公佈照片的 Patriot Back Country 概念車,在外觀裝上不少的休閒套件,展現充滿年輕與活力的氣息,另外在內裝也採用外觀相互呼應的配色,以及適合戶外運動的材質,以營造 Patriot Back Country 概念車的獨特性;至於另外一款 Compass Overland 原型車,除了更具風格的外觀造型,也特別強調車輛本身的安全性與影音享受,希望給人煥然一新的感受。

廣  告

除了以上幾款將在車展中擔綱主秀的作品,Chrysler LLC 集團旗下的 Chrysler、Jeep、Dodge 三個品牌,在巴黎車展中也將各自展出具有代表性的市售車款,期望能夠拉抬北美以外市場的銷售表現;另一方面,目前搭載於 Dodge Journey、Dodge Avenger 以及 Chrysler Sebring 等車款上的雙離合器變速箱,在兼顧操駕樂趣與節能減碳的表現下,在車展中也將為 Chrysler LLC 集團帶來不少的話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