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則留言

2

SRL(srl)

2010/07/01 20:15:07

發文

#2270279 IP 94.12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ace0865 (Jay) 所寫
回應 srl (SRL) 所寫

""我並不認為WINDOWS 7在各方面皆擁有如此先進的架構下,10年前的XP還有什麼好留戀的""

這句話是你自己講的!

""我的公司還有電腦在使用WINDOWS 2000系統,難道要說WINDOWS 2000比WINDOWS XP好? 不是吧...公司的電腦沒有所謂好與不好,純粹是因為能用就好""

這句也是你講的!

你喜歡用新系統是你的愛好!
不過也不用把Windows XP講的那麼差!
有人喜歡用最新的!
有人喜歡用自己習慣的!
沒什麼好或不好!

我之前也有說,
是因為Microsoft自己出過幾個很差的系統,
才會讓有得消費者不喜歡新系統一出來就用!
反正夠用就好!


我打這麼多你還是看不懂,我再說一次,公司電腦升級是因為"逼不得已",一般使用者升級是因為"有所比較"

我這麼說好了,在公司:午休趴在桌上睡,在家裡:午休躺在床上睡,公司沒有床可以睡是因為沒必要,不是桌子比較好睡

懂我的意思了沒? 麻煩不要把兩種用途混在一起高談闊論,並且我從頭到尾只有說明WINDOWS 7好在哪裡,說XP差那是你自己下的見解!

回應 srl (SRL) 所寫

""但是以一般的使用者來說,會在意效能好、穩定高、畫面優、價格讚,才會有所謂的比較""

以你提的這幾樣,
硬體比軟體重要多了!


我們這裡純粹是討論軟體的優缺點,又要扯這硬體這邊來,I服了U!


總之樓主的問題已經解決,所以我接下來也不需要多做任何回應了!



打那麼多原來你還看不懂喔?
""我並不認為WINDOWS 7在各方面皆擁有如此先進的架構下,10年前的XP還有什麼好留戀的""
開版的貨卡大都說了!
他們全家都是用XP,
你還出來砲他說10年前的XP有什麼好留戀的!

你喜歡用WINDOWS 7是你的事,
開版的貨卡大他們全家用的都是XP
我第一篇回應就是針對這一點,
你就趕快跳出來說WINDOWS 7好WINDOWS7妙,WINDOWS 7更穩定
難道你是在那家很小很軟的公司上班喔?

YES168課員(giobal)

2010/08/20 19:53:41

發文

#2489014 IP 243.8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SSD那麼麻煩喔我還是打消想用用看的念頭好了😩

歸陪(b00449)

2010/08/20 19:55:26

發文

#2489022 IP 189.23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看成買個SOD這麼麻煩哦?😇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