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cefiro part-2

lgm(lgm)

2000/11/22 00:49:36

發文

#5999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冬天到了,我的皮膚較乾燥,開車時容易產生靜電,非常困擾,今天跑到裕隆保養場,請技師幫我裝條接地線,但還是會被電不知各位有沒有對抗靜電的好方法?<br>在裝接地線的同時,我也順便看看愛車的底盤,並和技師聊了一下(之前那台車都是給他保養的,技術不錯)他告訴我,new cefiro 2.0前後引擎腳是電子式的,且雙孔的排氣管在低速時,只有一個孔排氣,高速時另一個才開啟,這些都是為了讓<br>此車比前一代更平穩,更安靜所做的努力,我特別注意一下,果真前後引擎腳都有接導線,排氣管也如同所說的,可見裕隆製作此車很用心,不光是只會裝一大堆配備而已,也有重視質感的地方

1

則留言

1

lgm(lgm)

2000/11/22 10:59:05

發文

#6033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還有,new cefiro引擎增加一個大氣壓力sensor,改善之前舊款的高山症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