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新車前檔隔熱紙有小瑕癡

pinklady(pinklady)

2001/01/12 20:03:58

發文

#12615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牽車不到一星期,已跑了450km,今天第一次去洗車。洗完車後仔細看了一下車車,發現車頭下方的側裙部份有一個米粒大小般的掉漆,露出黑色的「內裡」,應該是在高速公路上時被石頭k掉的,真心痛!不知該如何處理才好?<br><br>另外,我發現sales送我的前檔3m8702隔熱紙,有一些小瑕癡(後照鏡下方處有一堆小氣泡、還有一些線狀的小刮痕),恨自己當初檢查車子時為何不小心點。現在我可以如何解決這問題呢?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