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愛瘋5!S4明年搶先推出?!

Dawn rise(30103010)

2012/09/20 11:58:48

發文

#4516367 IP 253.22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傳 Galaxy S4 提早在明年 MWC 發佈

iPhone 5 一推出,Samsung 就馬上展開防禦戰,除了舗天蓋地在所有有關 iPhone 5 搜尋結果展示 Galaxy S3 廣告外,亦不打算要為下一代接班人保密,勢要再掀起 Galaxy S 系列的話題性。根據 ZDnet 的報導,一名 Samsung 高層接受韓國傳媒訪問時表示,公司已準備在明年於巴塞羅那舉行的 MWC 大展上發表第四代 Galaxy S 手機,並計劃在三月上市。至於 Galaxy S4 提前推出是否要用來抵抗 iPhone 5?該高層認為,Galaxy S3 的銷量僅用短短3個月時間就突破2千萬部,遏制 iPhone 5 已經綽綽有餘。

而另一方面,某三星手機配件供貨商的高層更透露 Galaxy S4 的規格已經大致底定,首先螢幕將會從目前的4.8吋增大到5吋,採用 OLED 面板,而處理器則依舊採用自主研發的 Exynos 4核,並同時強調一定具備 LTE 功能,看來 Galaxy S4 可能不會再有 3G 及 LTE 版本之分。另外,在外觀上將會出現一些的變化,目的是為了避開專利糾紛,但仍會保留現有的圓角矩形設計。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endscreen&v=3N-GkQ6amJg&NR=1[/youtube]


正所謂:既生瑜.何生亮.😴
...看來明年Q1旗艦高階手機又會是這兩家來爭權奪位的年代.
偶看目前有S3的準機主看來應該會恨的牙癢癢的....😆
其實若以韓狗人的小動作行為.道德.品行.不說的話...光產品方面而言.想不佩服也很難.
只能說強大的民主意識造就了強大的3C科技產品!

(不過這未來的S4怎長的有像愛鳳4和5的外型風格)😴😞

1

則留言

1

龜速哥(kikiwicp)

2012/09/20 13:08:54

發文

#4516490 IP 189.6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因為有得抄了吧
所以馬上出 😵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Honda宣布,預計投資110億美元在加拿大,於安大略省阿利斯頓設置車輛及電池的生產工廠,建立完整的電動車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