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已經在開NEW LANCER的車主們發表您對這台車的滿意度!和缺點在那!請您發表!謝謝!

小齊(dknychi)

2000/12/08 23:51:41

發文

#8264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是三菱的業務員小齊~<br>各位NEW LANCER的車主們!您好!<br>能不能請您發表您現在對你這台NEW LANCER的看法如何!優缺點又如何!<br>提供給各位現在在觀望的車友們~一個意見好嗎?謝謝!

2

則留言

1

阿信(clz)

2000/12/09 23:25:27

發文

#8371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各位朋友大家好!小齊您好!
我是阿信!
我現在是開new virage~我覺的很滿意!
在市區加速性十分順暢!換檔時完全沒有
感覺!煞車也夠靈敏!特別的是吃油也真的很省!有一點小缺點就是起步時聲音較大!其它方面都很滿意!
大家如果要買車的話!我推薦你們可以跟小齊買!他的服務真的不是蓋的!這一點我真的要誇獎他!小齊~是不是?
謝謝您!

風(evo_7exdream)

2000/12/11 21:37:15

發文

#8586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請問一下小齊先生
小弟我在國外開一部 LANCER EVO 6
假如帶回去台灣要改到左駕大概要
花多少
台灣的三菱有技術維修嗎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