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小心惡劣拖吊車

我喜歡雪納瑞(pk)

2001/05/16 23:41:00

發文

#25654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這是我真實的經驗<br><br>那是好幾年前了,我和弟弟開著一輛12V的喜美南下剛過新竹交流道,大約100公里處,突然發現水溫接近紅線,趕緊停到路肩,因為車上沒有備用水,只好在路肩等待救援。<br><br>後來來了一量拖弔車,我們以為救星到了,就讓他們幫我們加水,在加水的過程我把弟弟拉到一旁,問他有沒有錢,等會拖吊車可能會獅子大開口,後來才知我錯了,他們才看不上這點錢呢!<br><br>加完水,他們試著發動引擎卻怎麼也發不動,然後說引擎燒壞了,要拖到修理廠,我們就談好價錢讓他們拖,拖到頭份交流道附近一家保養廠後,那裡的師傅一看就說要彈缸,價錢是3萬塊,我們嚇了一跳趕緊向家人求救,後來我爸要我們將車子推離那間保養廠,另外請喜美的保養廠來看,可是那時後很晚了也找不到喜美的保養廠來看,最後在交流道附近的一家檳榔攤遇到一個正在等做兵的保養廠技工,他看了看最後發現,我們的引擎進汽口的管子被拔掉了,引擎不是發不動,而是怠速得踩油門拉大轉速才不會熄火,當他把管子接上,車子竟溫順得像沒事的小綿羊般,那位好心的年輕技工告訴我們,只要每到一個休息站,補充一下水箱水就好了(因為水箱有點漏),注意一下溫度,車上準備幾罐裝清水的保特瓶,就這樣,一路開回屏東....<br><br>奉勸大家,遇到高速公路的拖吊車要注意盯著看他們每一個動作,如果可以找到特約拖吊車最好,慘痛的經驗,與大家分享......

3

則留言

1

gilbert(8394)

2001/05/17 18:17:22

發文

#25737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常經過頭份交流道,THE BLACK SHOP JUST BE RIGHT IN THE NEXT DOOR TO THE 麥當勞,ALL GUYS, TAKE CARE !!

jack(blackjack)

2001/05/19 08:01:38

發文

#26017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個人認為如需拖吊,寧願至原廠修理,也不願至外面的保養廠以免被當凱子.原廠雖然比較貴,但相對的也不比較公道.

鹹蛋超人(620109)

2001/05/20 01:16:18

發文

#26166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偶的台北朋友一天開公司車到台中找他的女友...回台北時在高速公路上發現沒煞車,慢慢靠在路肩..一拖吊車主動過來處理,拖吊車司機打開引擎蓋後告訴他煞車油漏光了,拖回台中2000元,拖到豐原1500元,友人便打電話給我,問我有認識的車廠嗎?(星期日PM11點)我請拖吊車司機拖到豐原XX加油站就可以,之後我到達後友人跟我說又有煞車了!!打開引擎蓋一看煞車油一點少也沒有,..我又試了幾次都沒事,便叫友人可以開回家了(友人可能是踩到離合器踏板)拖吊車司機還真是王八蛋!!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