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製賽車椅~~品質好嗎??

媽媽的兒子(7533967)

2004/04/26 11:20:57

發文

#110744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最近在很多的賣場上<br>都會看到許多的廉價賽車椅~<br><br>一張可調賽車椅<br>完工價也才四五千塊而已!!<br>但是我覺得~<br>不論是外觀與質感也都蠻不錯的ㄚ!<br>感覺已經可以和大廠有相同的質感了!<br><br>所以想請問!<br>台製的賽車椅除了價格上的優勢外!<br>還有什麼特別之處嗎??<br>它的品質真的有很大的差異嗎??<br>大廠牌真的比較好嗎??<br><br><br>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