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沃爾夫:普羅斯特為車手內鬥獻策
#F1

JK(jacky422)

2014/12/18 08:27:10

發文

#5613223 IP 242.3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今年奔馳雙雄的內鬥不禁使人回想起1988和1989年塞納與普羅斯特的隊友之爭。而托托-沃爾夫在本週接受意大利Autosprint採訪時表示,他在關於車手內鬥的問題上直接聽取了普羅斯特的建議。
沃爾夫說:“你必須以史為鑑,從先人的錯誤中有所收穫。當我簽下目前的兩名車手時,我同尼基-勞達進行了很多討論。”
“在賽季開始時,我同普羅斯特進行了交談。我問他:我們該如何避免重蹈覆轍,防止當年他和塞納間的爭斗在我們車隊發生。”
“他用一個魔力般的詞回答了我——透明。”
“他告訴我當時邁凱倫在處理事務時並沒有與車手保持透明,或許這是因為:塞納總是最後一個上賽道,因此他對很多事情都感到很新奇。”
“普羅斯特還說,即便是到了最後他也不理解車手間的爭鬥居然會導致車隊內部陣營一分為二,互不信任和自相殘殺的問題蔓延到了工程團隊。”
“因此阿蘭-普羅斯特明確告訴我不要再重蹈覆轍了。他還說'要平等對待兩位車手,告訴他們相同的事情。千萬不要偏向某位車手,因為這是積聚矛盾和敵意的做法。 '”
“我按照他的方法做了,這也是我成長為一名優秀車隊領導者的過程中所上的最重要一課。”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Honda宣布,預計投資110億美元在加拿大,於安大略省阿利斯頓設置車輛及電池的生產工廠,建立完整的電動車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