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維倫紐夫:小維斯塔潘首秀會是F1的恥辱
#F1

JK(jacky422)

2014/12/22 22:22:49

發文

#5616411 IP 251.11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明年小維斯塔潘就將在離開卡丁車賽場一年後,直接進入F1擔任正式車手。對此前世界冠軍維倫紐夫認為:“需要我說實話嗎?我認為小維斯塔潘的出現是在侮辱這項運動。”
“你要知道紅牛就這樣把一個小孩塞進了F1啊!毫無疑問他很快,但他沒經驗。我在25歲時才進軍F1,當時我已經贏得了印地冠軍。”
“在和別人真刀真槍纏鬥之前,你必須要學習,F1所承擔的角色可並不是教年輕車手開車。”
維倫紐夫還認為,國際汽聯把F1車手的年齡限制提高到18歲還不夠。
“在我看來,F1准入年齡應該提高到21歲。在進入F1時,你應該是一位獲勝者並且要有豐富的經驗。F1可不是一項讓車手邊開比賽邊發展進步的賽事。”
維倫紐夫還表示,即便是紅牛自身都沒有對小維斯塔潘的到來準備好。
“17歲的車手進入F1,這對於這項運動是一個負面的消息。我認為目前此事的影響並沒有如紅牛​​預計的那樣樂觀。”
加拿大人最後還聲稱,現代的F1賽車太容易駕駛了。
”維斯塔潘跑了十圈,他的圈速一下子就能做得很快。看來每個人都有能力駕駛F1賽車。要知道在我爸爸還活躍在賽場之時,那些車手們可都是被視為英雄的,他們駕駛的賽車就像是捆在輪子上的怪物。“
“ 當我初來F1時,它讓我印象深刻,即便是我這個來自印地賽車的車手都會這麼感嘆。但現在的F1就不精彩了,賽車看上去很慢。”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Honda宣布,預計投資110億美元在加拿大,於安大略省阿利斯頓設置車輛及電池的生產工廠,建立完整的電動車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