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沃爾夫:只有一個車隊經理是不夠的
#F1

JK(jacky422)

2014/12/22 22:30:12

發文

#5616419 IP 251.11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托托-沃爾夫認為,要是一支車隊僅有一位車隊經理,那麼已經不符合時代的需要。
在羅斯布朗離任後,沃爾夫開始負責車隊的商業和競技項目的運營。相對應的,帕迪-洛維更多地負責技術層面的工作。
沃爾夫告訴汽車運動:“我們不能再重蹈覆轍。我強烈地意識到,要是你只讓一個人出任車隊經理。那麼之後他既要負責技術的工作,又要和國際汽聯、大贊助商以及戴姆勒董事會進行接觸會晤,他的精力會被分散。”
“有一點非常重要,那就是根據每一位員工的技術專長和競爭力來安排職位達到各司其責,這樣他們就可以在擅長的領域工作。”
“今天的F1已經和十年前乃至是五年前不一樣了,你必須在用人時做到物盡其用,並提供給他們一切資源來幫助他們施展自己。”
沃爾夫還認為,當布朗在上賽季退休時,這樣的理念並未使車隊人心惶惶。
“這次人員更迭可謂是無縫銜接,或許羅斯-布朗難以接受這次人員變動。但在一支有800人的車隊裡,你就不能說個體會是車隊的基準點或是中心了。”
“是的,個體在最後都會面臨退休,並接受它。但每位員工都需要在自己擅長的領域工作。”
“帕迪-洛維在一開始就清楚這些,因此我們很順利地實現了人員變動。”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