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卡多:瓦特爾的“無情”會讓法拉利受益
#F1

MM巧克力(caterham01)

2014/12/29 07:59:24

發文

#5622149 IP 189.221.*.* 修改過 1 次 (顯示最近5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4/12/29 07:59:24

發文IP 189.221.*.*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37507.jpg[/img] http://bbs.hupu.com/f1 里卡多表示,為了爭取得到一輛快車,他的前隊友瓦特爾會顯示出自己的冷酷品格來敦促車隊,而他在無法獲勝時的不滿會有助於法拉利提升名次。 “他對待周圍人的工作方式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他會給出自己的要求,爭取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認為他的思路就是——車手就該對賽車永不滿足,因此車手就需要更好的部件。他有時會顯得很無情,但同時他這麽做也很合理。” “他能在保持嚴肅的同時直視車隊,並說:我需要這個。當然他也能因此獲得車隊的尊重。” “他是個不停工作的人。對於排名落後他總是很不滿,我覺得他這樣的做法挺不錯的。” 里卡多還認為,他從瓦特爾的工作方法中獲益良多。即便是他自己在工作時,也並不像外界所描述的那樣像個老好人。 “問題是老好人不能持續獲勝,他們會間或取勝但無法一直延續勝利。因此你就得時刻表現得無情。” “今年我領悟頗多:首先要時刻尊重你周圍的人,但我也有責任指出我需要什麽。” “你需要這麽做否則你就很容易被擊敗,而這一點不論是在工作上還是運動上都是適用的。做每件事情都需要在尊重他人的前提下保持強勢,要是你的想法會讓你受益,那你就該對此堅信不疑。” 里卡多還相信,瓦特爾會在法拉利持續地認真工作,他也不會因為賽車缺乏競爭力而讓失落感擊潰自己。 “我認為他去法拉利不是為了找打擊,他只是想求變。他已經在紅牛工作了很長時間了。” “但是他會適應這個變化。或許在法拉利的首次測試讓他感到很怪異,但到了墨爾本,他就能以平常的心態參加比賽了。”

2014/12/29 08:00:15

發文IP 189.221.*.*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37507.jpg[/img] http://bbs.hupu.com/f1 里卡多表示,為了爭取得到一輛快車,他的前隊友維特爾會顯示出自己的冷酷品格來敦促車隊,而他在無法獲勝時的不滿會有助於法拉利提升名次。 “他對待周圍人的工作方式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他會給出自己的要求,爭取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認為他的思路就是——車手就該對賽車永不滿足,因此車手就需要更好的部件。他有時會顯得很無情,但同時他這麽做也很合理。” “他能在保持嚴肅的同時直視車隊,並說:我需要這個。當然他也能因此獲得車隊的尊重。” “他是個不停工作的人。對於排名落後他總是很不滿,我覺得他這樣的做法挺不錯的。” 里卡多還認為,他從維特爾的工作方法中獲益良多。即便是他自己在工作時,也並不像外界所描述的那樣像個老好人。 “問題是老好人不能持續獲勝,他們會間或取勝但無法一直延續勝利。因此你就得時刻表現得無情。” “今年我領悟頗多:首先要時刻尊重你周圍的人,但我也有責任指出我需要什麽。” “你需要這麽做否則你就很容易被擊敗,而這一點不論是在工作上還是運動上都是適用的。做每件事情都需要在尊重他人的前提下保持強勢,要是你的想法會讓你受益,那你就該對此堅信不疑。” 里卡多還相信,維特爾會在法拉利持續地認真工作,他也不會因為賽車缺乏競爭力而讓失落感擊潰自己。 “我認為他去法拉利不是為了找打擊,他只是想求變。他已經在紅牛工作了很長時間了。” “但是他會適應這個變化。或許在法拉利的首次測試讓他感到很怪異,但到了墨爾本,他就能以平常的心態參加比賽了。”


http://bbs.hupu.com/f1

里卡多表示,為了爭取得到一輛快車,他的前隊友維特爾會顯示出自己的冷酷品格來敦促車隊,而他在無法獲勝時的不滿會有助於法拉利提升名次。

“他對待周圍人的工作方式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他會給出自己的要求,爭取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認為他的思路就是——車手就該對賽車永不滿足,因此車手就需要更好的部件。他有時會顯得很無情,但同時他這麽做也很合理。”

“他能在保持嚴肅的同時直視車隊,並說:我需要這個。當然他也能因此獲得車隊的尊重。”

“他是個不停工作的人。對於排名落後他總是很不滿,我覺得他這樣的做法挺不錯的。”

里卡多還認為,他從維特爾的工作方法中獲益良多。即便是他自己在工作時,也並不像外界所描述的那樣像個老好人。

“問題是老好人不能持續獲勝,他們會間或取勝但無法一直延續勝利。因此你就得時刻表現得無情。”

“今年我領悟頗多:首先要時刻尊重你周圍的人,但我也有責任指出我需要什麽。”

“你需要這麽做否則你就很容易被擊敗,而這一點不論是在工作上還是運動上都是適用的。做每件事情都需要在尊重他人的前提下保持強勢,要是你的想法會讓你受益,那你就該對此堅信不疑。”

里卡多還相信,維特爾會在法拉利持續地認真工作,他也不會因為賽車缺乏競爭力而讓失落感擊潰自己。

“我認為他去法拉利不是為了找打擊,他只是想求變。他已經在紅牛工作了很長時間了。”

“但是他會適應這個變化。或許在法拉利的首次測試讓他感到很怪異,但到了墨爾本,他就能以平常的心態參加比賽了。”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