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雷諾對季前測試結果非常樂觀轉貼]
#F1

JK(jacky422)

2015/03/03 08:27:14

發文

#5670395 IP 242.3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在冬季測試中,雷諾旗下的大小紅牛都順利地完成了正賽模擬。
雷諾運動總監阿比特波爾表示:“我對季前測試做的評估都是積極的。”
“在測試開始前,我們的首要目標就是確保引擎的可靠性,我們需要消滅整個冬天和赫雷斯測試中暴露出的引擎問題。”
“現在我們的目標直指墨爾本,根據台架測試的數據,我們的形勢相當樂觀。”
“就這麼說吧,大小紅牛的賽車都相當可靠,因此我們計劃專注性能發揮,爭取在澳大利亞站大撈一筆積分。然而雷諾很難與對手比較實力,在揭幕戰前,大家都持著謹慎樂觀態度。”
雷諾營運總監雷米-塔芬也對測試里程數很滿意。
“我們幾乎完成了所有的測試項目,公司上下都很滿意。”
“我們一度遭遇了ERS和冷卻系統問題,但雷諾有信心在揭幕戰排除這些故障隱患。”
“在墨爾本站之前,我們還有一些潛力需要榨取,特別是在引擎的性能上需要加強。”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Honda宣布,預計投資110億美元在加拿大,於安大略省阿利斯頓設置車輛及電池的生產工廠,建立完整的電動車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