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漢密爾頓喜迎第50個杆位成為塞納舒米後第三人
#F1

JK(jacky422)

2016/03/19 21:18:48

發文

#5871307 IP 239.24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新浪體育訊輕鬆拿下F1揭幕戰澳大利亞站杆位,衛冕冠軍漢密爾頓為新賽季開了一個好頭!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第50個杆位,成為繼塞納、舒馬赫之後第三個擁有50+杆位的F1車手。

  新排位賽讓Q1變得更為精彩,但是相反在Q3最後階段,很多車手為了保護輪胎都放棄了對杆位的爭奪,因此Q3 ​​徹底淪為垃圾時間。在與隊友羅斯博格成為杆位最後的兩位競爭者之後,漢密爾頓也輕鬆的拿到了新賽季的首個杆位,他今年的圈速令人吃驚的比去年快了2.5秒。

  “我真的要為車隊脫帽致敬,他們所做的讓我們的賽車在第三個年頭接續得以提升,”漢密爾頓表示,“它激勵著我,鼓勵著我,我今天在排位賽中的駕駛真的很享受,調校恰到好處。”

  “這些性感的圈數,他們看上去如此的好,沒有任何錯誤。”漢密爾頓繼續說到,“這是一名賽車手所想要的一切,不斷改進,我們今天做到了。”
儘管拿到了先發位置,漢密爾頓表示還是會與車隊齊心協力做足準備,因為明天還有正式比賽的較量。“今晚我們還有大量工作要做,顯然電台規則發生了變化,比賽期間電台指令會有所減少,所以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包括正賽戰術策略方面的隨機應變……”

  “也許我們不得不考慮,兩停或者三停或者其他停站策略我們要做什麼。我很興奮,我認為這是全新的狀況,我們在同一起跑線。我希望這能增加明天比賽的精彩程度,不過我很懷疑,讓我們拭目以待。”

  關於新排位賽規則,漢密爾頓表示很失望。“我的所有技師表示,事情將會這樣。但是國際汽聯,或者其他人,忽略了他們(觀眾的感受)。對我來說,這只能證明我的技師是多麼明智。”

  “我沒有解決方案,我們都會犯錯。這也是是在錯誤的方向邁出的一步。我不想說讓規則回到老路上,因為我們已經這樣比了很多年,但是讓我們退後一步,看看是否會有更精彩的途徑。”

  “讓我們先聽取車迷們的意見,我建議他們都發送消息到F1官方網站,並告知'這才是我們想要的'。”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