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羅斯博格:關門很正常驚訝漢密爾頓硬鑽
#F1

JK(jacky422)

2016/05/16 08:41:32

發文

#5889698 IP 242.3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羅斯博格表示,自己關門防守的動作是正常的,漢密爾頓試圖“闖關”的行為讓他感到驚訝。羅斯博格承認當時賽車引擎模式錯誤,稱錯誤原因需要進一步調查。
羅斯博格說到:“我對當時的狀況保持警覺,看到劉易斯追近了,所以我做了一個賽車手正常的做法,走向內心關門防守。對於我來說駛向內線做防守再正常不過了,我很驚訝他試圖往那麼小的一個縫隙裡鑽。”

  “比賽幹事已經裁定這是一起比賽事故,我們只能接受,但是總的來說我感到很內疚。我比賽是為了獲勝,大家也是為了獲勝,所以我對我的同事們感到非常的愧疚。”
漢密爾頓表示,與羅斯博格撞車之前,隊友的賽車引擎處於錯誤的模式導致了速度下降。撞車瞬間,漢密爾頓認為羅斯博格關門動作太狠,沒有給自己留下足夠的空間。

  對此,羅斯博格回應到:“我的引擎模式確實在錯誤的模式,我的動力下降了。我們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這是怎麼發生的。”

  國際汽聯(FIA)對F1西班牙站漢密爾頓與羅斯博格的撞車事故發布調查結果:一起比賽事故,不做任何處罰。

1

則留言

1

眼睛業障重(jovie0126)

2016/05/16 10:41:55

發文

#5889751 IP 129.3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Kvyat 被下放小牛時, 將魚雷任務交接給小黑了~~~😰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