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霍納:里卡多夢魘般的單圈!
#F1

JK(jacky422)

2016/05/29 01:05:24

發文

#5894200 IP 246.170.*.* 修改過 1 次 (顯示最近5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6/05/29 01:05:24

發文IP 246.170.*.*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76626.jpeg[/img] 5月28日,2016F1摩納哥站排位賽在蒙特卡洛賽道進行。紅牛車隊里卡多最快單圈1分13秒622的驚人成績拿到杆位。梅奔車隊羅斯博格第二。漢密爾頓在Q3開局遭遇賽車引擎故障,故障排除後做出飛馳單圈排名第三。這是里卡多F1生涯的首個杆位。   紅牛車隊經理霍納對天空體育說到:“這是令人震驚的表現,第一圈,1分13.6秒,太強了。我們在Q2使用超軟胎時有點彆扭。而來到Q3的首圈,簡直是夢魘(And then his first lap in Q3 was just dynamite)。能在這裡跑出1分13秒多,喔哦!”   “他在整個週末跑得太漂亮了!你們只需要看看他的第三階段,他對賽車的駕駛簡直完美,這個圈速就是他駕駛能力的體現。”   更加恐怖的是,里卡多在Q2只是使用了超軟胎,並沒有使用極軟胎,這意味著他可以選擇在正賽使用超軟胎髮車。   霍納解釋說到:“我們認為超軟胎有更大的空間。如果我們能夠用好超軟胎,我們就能在正賽中尋求更好的策略。所以我很驚訝沒有其他人這麼選擇。我們嘗試了,並且獲得了回報。”

2016/05/29 01:21:56

發文IP 246.170.*.*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76626.jpeg[/img] 5月28日,2016F1摩納哥站排位賽在蒙特卡洛賽道進行。紅牛車隊里卡多最快單圈1分13秒622的驚人成績拿到杆位。梅奔車隊羅斯博格第二。漢密爾頓在Q3開局遭遇賽車引擎故障,故障排除後做出飛馳單圈排名第三。這是里卡多F1生涯的首個杆位。   紅牛車隊經理霍納對天空體育說到:“這是令人震驚的表現,第一圈,1分13.6秒,太強了。我們在Q2使用超軟胎時有點彆扭。而來到Q3的首圈,簡直是夢魘(And then his first lap in Q3 was just dynamite)。能在這裡跑出1分13秒多,喔哦!”   “他在整個週末跑得太漂亮了!你們只需要看看他的第三階段,他對賽車的駕駛簡直完美,這個圈速就是他駕駛能力的體現。”   更加恐怖的是,里卡多在Q2只是使用了超軟胎,並沒有使用極軟胎,這意味著他可以選擇在正賽使用超軟胎發車。   霍納解釋說到:“我們認為超軟胎有更大的空間。如果我們能夠用好超軟胎,我們就能在正賽中尋求更好的策略。所以我很驚訝沒有其他人這麼選擇。我們嘗試了,並且獲得了回報。”

5月28日,2016F1摩納哥站排位賽在蒙特卡洛賽道進行。紅牛車隊里卡多最快單圈1分13秒622的驚人成績拿到杆位。梅奔車隊羅斯博格第二。漢密爾頓在Q3開局遭遇賽車引擎故障,故障排除後做出飛馳單圈排名第三。這是里卡多F1生涯的首個杆位。

  紅牛車隊經理霍納對天空體育說到:“這是令人震驚的表現,第一圈,1分13.6秒,太強了。我們在Q2使用超軟胎時有點彆扭。而來到Q3的首圈,簡直是夢魘(And then his first lap in Q3 was just dynamite)。能在這裡跑出1分13秒多,喔哦!”

  “他在整個週末跑得太漂亮了!你們只需要看看他的第三階段,他對賽車的駕駛簡直完美,這個圈速就是他駕駛能力的體現。”

  更加恐怖的是,里卡多在Q2只是使用了超軟胎,並沒有使用極軟胎,這意味著他可以選擇在正賽使用超軟胎發車。

  霍納解釋說到:“我們認為超軟胎有更大的空間。如果我們能夠用好超軟胎,我們就能在正賽中尋求更好的策略。所以我很驚訝沒有其他人這麼選擇。我們嘗試了,並且獲得了回報。”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