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阿隆索:邁凱輪表現受困輪胎巴頓支持頭哥觀點
#F1

JK(jacky422)

2016/06/03 08:40:46

發文

#5896610 IP 242.3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邁凱輪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阿隆索表示,邁凱輪在摩納哥的不佳表現是由於賽車無法準確地適應輪胎轉換所致。邁凱輪在摩納哥再次實現了兩位車手都拿到積分,但兩位車手都承認自己的表現未達預期,特別是在這樣一條不那麼依賴引擎的賽道上。

  “輪胎對我們來說是一個相當嚴重的問題,”阿隆索說,“輪胎轉換之後(賽車)存在問題。這在排位賽中尤為嚴重。確實在摩納哥,車手的因素很關鍵,但這是一條特別的賽道,有特別的需求:可操控性、下壓力。我們需要努力並改進。”阿隆索說。

  英國車手巴頓獲得了第九,他表示讓輪胎進入工作狀態很困難,特別是在車隊避免調整賽車平衡的前提下。“我們感覺賽車的平衡很差。但如果你試圖去調整配置改善平衡,那麼新的問題又出現了。我們賽車在這個週末的表現都是合理的,但賽車的某些方面與紅牛比有差距。我們一直遭遇轉向不足的問題,特別是在低速彎角。無法讓輪胎牢牢地抓住地面。如果你調整轉向,其他的方面又會出問題。”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