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萊科寧承認過去兩站表現差勁輪胎問題被放大
#F1

JK(jacky422)

2016/06/14 14:59:39

發文

#5899963 IP 242.3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在周末結束的加拿大大獎賽上,法拉利車隊的萊科寧僅僅取得了第六的成績,而在這場法拉利原本可以證明能夠擊敗梅賽德斯的比賽中,Kimi的表現確實無法讓人滿意。

  週六的排位賽,萊科寧拿到了第六,但成績落後隊友維泰爾達到0.6秒。週日的正賽,萊科寧使用了與隊友一樣的戰術,但名次仍然只有第六。不過由於落後第一位太多,首次停站出來後他陷入了車流中,不斷地超越耗費了大量的時間。

  週日晚間,當被問及給自己的表現打幾分的時候,萊科寧說:“這場比賽和上一場比賽的表現不理想。希望下一場比賽我們的比賽能夠更順利一些,回到我們應該有的位置。這不是一個理想的周末,但我們仍然拿到了幾分,儘管我們要的分數不只這些。”萊科寧拒絕給自己本賽季的表現打分,他說:“我不需要任何數字。我確信我能夠在某些事情上做到更好。”
萊科寧承認,輪胎在這場比賽中一直是個問題,特別是在維倫紐夫賽道的最後一個計時段。“前兩個計時段,賽車的表現很好,但是最後一個計時段總是遇到問題,因為那裡車很多,在直道上輪胎獲得的溫度一到這裡就降低了。在第二彎之後一切就很順暢每一圈都是這樣的循環,所以我總是很難來維持輪胎的溫度。這不是一個輕鬆的周末,我們試圖發揮最大的能力,但很明顯我們無法對成績感到滿意。”

  萊科寧承認,過去兩站的表現不盡人意。芬蘭人落後隊友維泰爾1分鐘的時間完賽,維泰爾在本場比賽擁有爭冠的勢力。他強調,只要”輪胎好一切都好,但這就是實際狀況,”

  車隊領隊阿里瓦貝內表示,車隊要求萊科寧節省,這導致其降速因而造成輪胎溫度下降。“我和他談過,他說他準備作出很多超車,後來我們要求他省油。每次我們要求他省油,他就會減速,輪胎的溫度就會下降,要追趕就變得很困難。有些週末就很完美,有些則不盡然。”阿里瓦貝內表示。目前萊科寧落後在車手積分榜上領跑的羅斯伯格47個積分,排名第五。而在摩納哥大獎賽開賽之前,他一直處在車手積分榜的第二。

2

則留言

1

眼睛業障重(jovie0126)

2016/06/15 10:25:38

發文

#5900300 IP 129.3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車隊要求KIMI省油降速?😰
先前動力系統穩定性出問題而自我封印降低動力輸出,現在升級後反而油耗過大嗎?😩

狼煙再起(chang19720621)

2016/06/20 10:09:09

發文

#5901937 IP 95.13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jovie0126 (林阿罵) 所寫
車隊要求KIMI省油降速?😰
先前動力系統穩定性出問題而自我封印降低動力輸出,現在升級後反而油耗過大嗎?😩


維泰爾一直贏kimi
阿隆索也贏kimi
紅軍早該換掉kimi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Honda宣布,預計投資110億美元在加拿大,於安大略省阿利斯頓設置車輛及電池的生產工廠,建立完整的電動車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