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萊科寧依然希望天暖好狀態來
#F1

JK(jacky422)

2016/06/17 20:19:51

發文

#5901142 IP 187.11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F1首次來到阿塞拜疆巴庫街道賽道,法拉利車隊萊科寧希望這里天氣更暖和些,自己的好狀態能夠回來。

  萊科寧在5月的西班牙站比賽中拿到了亞軍,但是在摩納哥他出現了撞車事故,在加拿大他拿到了第六名,而他的隊友維泰爾則登上了亞軍領獎台。

  法拉利在西班牙和摩納哥排位賽都在試圖提升倍耐力輪胎的工作狀態,但是萊科寧只有在巴塞羅那比維泰爾更快,在摩納哥兩人有0.18秒的差距。

  在加拿大站排位賽萊科寧的圈速比維泰爾落後0.589秒,正式比賽落後隊友將近1分鐘。

  在最近兩場比賽過後,萊科寧的積分也從原來的第二位落到第五位。

  萊科寧猜測蒙特利爾的低溫可能導致他的賽車輪胎溫度不能迅速提升,這令他的比賽變得非常困難。

  “有太多的小問題,天氣非常冷,這無法令我們的輪胎達到想要的工作狀態。”萊科寧解釋到,“也許調校可能還會更好些,但是有些時候你很難做出最準確的調校,如果輪胎不能在領先的情況下工作。如果你表現掙扎,那麼多半都是出在輪胎上面。”

  “今天有很多低溫比賽,這對我們沒有幫助。”

  “我們知道我們喜歡天氣能更暖和些,這更容易讓輪胎達到工作溫度,但是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樣的,我們只有盡力去解決好這個問題。”

  阿塞拜疆的氣溫預計將高於加拿大。“我們知道一旦到了我們擅長的賽道,我們會變得很快,”萊科寧表示,“最近幾場比賽我們表現得很掙扎,比賽並不容易,但是這是一個全新的周末,全新的地方。”

  “我們需要確信我們得到了一部適合這裡的賽車,確保輪胎能夠如我們想要的那樣工作,那麼我確信我們一切都OK!”

1

則留言

1

狼煙再起(chang19720621)

2016/06/20 10:05:25

發文

#5901936 IP 95.13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紅軍老闆應該要認真考慮把kimi換掉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Bentley宣布、將在5月7日帶來全球僅會生產16輛的第三款Mulliner定製車型,且搶先公布兩張新車的局部廠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