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馬科:維斯塔潘非複制維泰爾
#F1

JK(jacky422)

2016/06/18 23:21:57

發文

#5901463 IP 187.11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奧地利人赫爾穆特-馬科擔任紅牛車隊的顧問,在對內擁有絕對的話語權。日前在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他表示,紅牛對於“複製某位車手”沒有興趣,他認為維斯塔潘和過去的紅牛冠軍維泰爾都在做他們自己。

  “麥克斯就是麥克斯”,馬科接受德國圖片報採訪時表示,“他不是一個所謂的新維泰爾。每個車手都有自己的個性,我們不關注複製某個車手”。

  維泰爾和維斯塔潘都得到了晉升紅牛車隊的機會,並且都在自己的第二個完整的F1中獲得了分站賽冠軍。維泰爾2007年代表寶馬車隊亮相了F1,隨後他被紅牛二隊相中,在2008年意大利大獎賽中,維泰爾獲得了自己的首個F1分站賽冠軍,接著他晉升至紅牛車隊,並連續獲得四屆F1總冠軍。

  維斯塔潘在加盟紅牛之後六天被宣布成為紅牛二隊的車手。加入F1的第一個賽季,維斯塔潘獲得了第12,今年維斯塔潘代表紅牛二隊完成了四場比賽,西班牙大獎賽之前被晉升至紅牛車隊,並且在自己代表紅牛出戰的首個分站賽----西班牙大獎賽上便獲得了冠軍。

  展望2017年,F1將迎來規則的大改,赫爾穆特馬科相信紅牛車隊將躋身前列。

  “無論何時進行規則修改,紅牛都很強大。意義深遠的修改,更強的雷諾引擎加上維斯塔潘和里卡多雙核,我認為2017年我們將是梅賽德斯車隊的主要競爭對手,”馬科說,“這套車手陣容將至少保持到2018年底。麥克斯超越了我的預期,不僅僅是在西班牙站的收穫,精神上他遠比18歲的年紀成熟,他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