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則留言

2

nech(84052501)

2016/10/06 12:36:21

發文

#5950234 IP 138.10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有一則來自Yahoo運動:
Red Bull賽車運動顧問Helmut Marko相信,是他的車隊"迫使"Lewis Hamilton在馬來西亞GP操掛了自己的Mercedes引擎。
Marko向F1官網表示:「我們顯然佔據上風,我猜我們非常有可能迫使他Hamilton操掛了引擎。我們持續地對他施加壓力,挑戰他的領先地位,而他知道自己不得不拉出一個差距。一直全油門在跑對他的引擎來說,可能不是什麼好事。」

Marko還相信,Red Bull車手在比賽中處於這樣強勢的地位,就算Hamilton能夠完賽,他們還是可能會贏,他接著說:「我們知道自己是很強的,不過你總是還要考慮到Mercedes他們在做些什麼。我們花了相當長的時間,才理解到我們能在這裡挑戰Mercedes。」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Honda宣布,預計投資110億美元在加拿大,於安大略省阿利斯頓設置車輛及電池的生產工廠,建立完整的電動車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