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首頁的銷售排行該加入進口車了吧

hck819(hck819)

2017/01/13 13:59:45

發文

#5984340 IP 138.110.*.* 修改過 2 次 (顯示最近5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7/01/13 13:59:45

發文IP 138.110.*.*

如題,近來進口車的銷售比重已經愈來愈大 許多車評包含Bob哥也多次在電視媒體上提到進口車近年銷售成長驚人 因此 U-CAR首頁的銷售排行該加入進口車了吧 或者一樣可以維持目前的轎車跟休旅/商用兩個page 但是不要只有國產車 直接把進口車加進來排行(因為並不是每個上網瀏覽者都知道要去點那個"最新市場銷售排行"才能看到所有國產進口車的排行) 我相信只有取前十名的資料庫sorting列出應該不會太難改才對 真的是時候要讓台灣的消費者知道國產車愈來愈不爭氣的事實 因為轎車綜合排名馬三竟然在第3名, 休旅/商用排名RAV4還排第一!!!

2017/01/13 14:07:41

發文IP 187.124.*.*

如題,近來進口車的銷售比重已經愈來愈大 許多車評包含Bob哥也多次在電視媒體上提到進口車近年銷售成長驚人 因此 U-CAR首頁的銷售排行該加入進口車了吧 或者一樣可以維持目前的轎車跟休旅/商用兩個page 但是不要只有國產車 直接把進口車加進來排行(因為並不是每個上網瀏覽者都知道要去點那個"最新市場銷售排行"才能看到所有國產進口車的排行) 我相信只有取前十名的資料庫sorting列出應該不會太難改才對 真的是時候要讓台灣的消費者知道國產車愈來愈不爭氣的事實 因為2016年度轎車綜合排名馬三竟然在第6名, 休旅/商用排名RAV4還排第一!!!

2017/01/13 14:08:18

發文IP 82.242.*.*

如題,近來進口車的銷售比重已經愈來愈大 許多車評包含Bob哥也多次在電視媒體上提到進口車近年銷售成長驚人 因此 U-CAR首頁的銷售排行該加入進口車了吧 或者一樣可以維持目前的轎車跟休旅/商用兩個page 但是不要只有國產車 直接把進口車加進來排行(因為並不是每個上網瀏覽者都知道要去點那個"最新市場銷售排行"才能看到所有國產進口車的排行) 我相信只有取前十名的資料庫sorting列出應該不會太難改才對 真的是時候要讓台灣的消費者知道國產車愈來愈不爭氣的事實 因為2016年度綜合排名馬三竟然在第6名, RAV4還排第2!!!
如題,近來進口車的銷售比重已經愈來愈大
許多車評包含Bob哥也多次在電視媒體上提到進口車近年銷售成長驚人
因此
U-CAR首頁的銷售排行該加入進口車了吧
或者一樣可以維持目前的轎車跟休旅/商用兩個page
但是不要只有國產車
直接把進口車加進來排行(因為並不是每個上網瀏覽者都知道要去點那個"最新市場銷售排行"才能看到所有國產進口車的排行)
我相信只有取前十名的資料庫sorting列出應該不會太難改才對
真的是時候要讓台灣的消費者知道國產車愈來愈不爭氣的事實

因為2016年度綜合排名馬三竟然在第6名, RAV4還排第2!!!

1

則留言

1

共和國管理員(webmaster)

2017/01/13 16:18:49

發文

#5984380 IP 246.15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親愛的網友您好:
非常感謝您寶貴的意見,我們會列入頁面改版時的參考建議。
另外,編輯部近期已著手規劃2016年新車銷售Top10系列報告,
將提供讀者更完整的年度銷售排行總結,對於總市場跨國產進口的總排行榜,
我們會另作一篇彙整,以滿足讀者對於總市場銷售排行的閱讀需求。
再次感謝網友的建議!
U-CAR編輯部 敬上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