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阿隆索:邁凱倫彎道性能出色 本田拖累直道速度
#F1

@xxxaoism(k56537)

2017/11/03 19:33:20

發文

#6031539 IP 218.1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F1墨西哥站,費爾南多-阿隆索因為更換引擎被罰,從第18位起跑,最終以第10名完賽,為邁凱倫贏得積分。阿隆索認為邁凱倫的底盤表現優異,彎道性能出眾,唯獨欠缺直道速度,因為本田引擎動力不足,希望下賽季的邁凱倫-雷諾賽車能夠為梅賽德斯製造麻煩。

“總的說來,我認為這場比賽的表現不錯,我們從隊末起跑,我們卻進入了積分區,這對我們來說是非常不錯的成績。”阿隆索說,“我認為我們在整個週末都擁有速度,賽車的感覺非常好,非常容易操控,整場比賽都擁有良好的平衡。”

“但是在進攻或者防守時,我認為我們在直道上都缺少速度,所以我們在索伯(埃里克森)之後待了半場比賽,不能超過馬格魯森。當我們處於前列時,又很容易被其它賽車超越。”

在比賽臨近結束時,阿隆索將漢密爾頓擋在身後數圈,但最終還是被梅賽德斯車手超越。“最後階段,防守漢密爾頓,一旦你開始纏鬥,就暴露出直道速度的短板。”阿隆索說,“我們每次都嘗試推遲剎車,以此守住位置,但這是不可能的。”

抵擋梅賽德斯賽車,是否令漢密爾頓認識到邁凱倫賽車的競爭力?阿隆索回答說:“我想他能感受到,他知道邁凱倫賽車在彎道中有多強,今天他也見到了。我希望我們明年能夠為他製造更大的麻煩。”

https://sports.sina.cn/others/2017-10-30/detail-ifynfrfn0264635.d.html?cre=wappage&mod=r&loc=2&r=9&doct=0&rfunc=89&tj=none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