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則留言

7

Eva(07051014)

2020/01/06 11:21:48

發文

#6087231 IP 1.16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wishzoption(狐狸)所寫

 

回應 enix (Enix) 所寫

回應 ke3388 (梅水埻) 所寫

回應 novie2 (打字狗) 所寫

我再補充一下.張惠妹算天后對吧.她唱歌是不是很棒??張雨生當初提拔剛出道的張惠妹有合唱了一條"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大家可以找一下歌開大聲點仔細聽他們二個對唱.就知道為何"天妒英材"會用在張雨生身上了..


"天妒英材??
成語是這樣用的?
雖然死者為大
但這難道不是在一般道路上狂飆的悲慘下場!
請引以為鑑!



你哪隻眼睛看到張雨生開車狂飆?😲





1.酒駕
2.競速
3.未繫安全帶
4.疲勞駕駛

麻煩你用你的眼睛選出哪一項是他的出事原因吧

5.電線杆
6.道路設計不良
7.一切都是別人的錯

如果你、我、他 都不在現場,那就讓在現場的人說話吧!當你每天忙碌只睡五個小時,在凌晨2點40分時,會不會因為疲勞,意志力撐不過?我曾經一段時間白天上班晚上上課,騎車騎到睡著。雨生,你真的讓自己太累了。愛別人應該要更珍惜自己才對。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136618822.A.F34.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OPL2qA2fI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Honda宣布,預計投資110億美元在加拿大,於安大略省阿利斯頓設置車輛及電池的生產工廠,建立完整的電動車供應鏈。